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02 | 周刊王

「錢復帥孫」跟楊紫瓊同台飆戲秀超狂腹肌 讚影后私下超親民

「錢復帥孫」跟楊紫瓊同台飆戲秀超狂腹肌 讚影后私下超親民
錢裕揚(右)、李松璞(中)在《孫家兄弟》中飾演楊紫瓊的兒子,兩人都大讚楊紫瓊個性親切又溫暖。(圖/Netflix提供)

[周刊王CTWANT] 奧斯卡影后楊紫瓊在主演Netflix黑道影集《孫家兄弟》(前譯:兄弟之道)中,與男星錢裕揚、李松璞合作演出母子。日前錢裕揚、李松璞接受台灣媒體訪問,談到「媽媽」楊紫瓊,兩人都異口同聲大讚楊紫瓊親切又溫暖,李松璞直呼:「我第一次見到她,就像見到偶像一樣。」錢裕揚也跟楊紫瓊培養出好交情,透露有拿到影后的聯絡方式,他笑喊:「我有時候會跟她傳簡訊,但她真的很忙。」

「錢復帥孫」跟楊紫瓊同台飆戲秀超狂腹肌 讚影后私下超親民
楊紫瓊在《孫家兄弟》中飾演黑道老大寇世勳的老婆。(圖/Netflix提供)

《孫家兄弟》劇情描述寇世勳飾演的黑幫老大遭到殺害,身為長子的錢裕揚心繫人在洛杉磯的母親楊紫瓊,以及還沒見過世面的老弟李松璞,飛往美國保護家人,而李松璞直到哥哥現身,才驚覺家裡的「黑」歷史。

「錢復帥孫」跟楊紫瓊同台飆戲秀超狂腹肌 讚影后私下超親民
外型帥氣的錢裕揚是前監察院院長錢復的孫子。(圖/Netflix提供)

談到跟楊紫瓊合作的經驗,錢裕揚、李松璞都稱讚楊紫瓊性格親切又溫暖毫無架子,錢裕揚表示兩人第一次對戲彩排完後,楊紫瓊對著他點點頭,又做出碰拳問好的動作展現親切,前輩雖然沒多說什麼,但十分親切的鼓勵方式,讓他印象深刻,「我記得我就是非常感動,想說這樣的話我的(演出)方向應該是正確的。」

「錢復帥孫」跟楊紫瓊同台飆戲秀超狂腹肌 讚影后私下超親民
《孫家兄弟》李松璞直到見到哥哥,才知道自己家中有黑道背景。(圖/Netflix提供)

李松璞則說第一次見到楊紫瓊時,他相當緊張,「你知道她這麼有名,作品眾所皆知,我感覺自己就像是見到一個代表文化的偶像一樣。」他也稱讚楊紫瓊性格相當親和且友善,「我覺得她是一個如果你們在一個房間裡見面五分鐘,你可能會覺得你們已經認識她五年了,她非常平易近人。」

錢裕揚在劇中家世驚人,出身黑幫外更有不少動作戲,展露訓練多時的超狂腹肌。戲外的他同樣也是家世顯赫,父親是金融家錢國維,爺爺是前監察院院長錢復。談到爸爸錢國維,錢裕揚表示爸爸是個很值得尊敬的人,「我非常感激有一個這麼值得尊重的人,可以讓我去學習怎麼去當一個好的男人,他讓我了解怎麼去有品德、怎麼當一個就是正直的人,所以我非常尊重他。」

李松璞在劇中飾演出身台灣的小孩,但實際上他從未來過台灣,錢裕揚則表示,有機會的話一定會帶李松璞來台灣玩,除了推薦蔥油餅、牛肉麵、東區粉圓等台灣美食,他還推薦去烏來,「 我小時候有去那邊參加野外生存營,烏來是我世界上最愛的地方前10名之一。」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