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03 | 周刊王

唐志中夫妻育兒爆激烈口角!小咪遭推倒「送急診」

唐志中夫妻育兒爆激烈口角!小咪遭推倒「送急診」
小咪自曝曾被唐志中互相動手推對方。(圖/東森提供)

[周刊王CTWANT] 徐乃麟、嚴立婷主持東森《醫師好辣》,日前邀請到黃馨儀、鄒承恩以及小咪來聊「夫妻吵架吵到變成破病!?」,其中小咪就分享與老公唐志中(Jason)剛結婚時的恐怖經歷,原本以為兩人在婚前就已經磨合的差不多了,卻在大女兒小蜜蜜出生時,育兒意見產生分歧。回憶起最嚴重的一次爭吵,小咪透露,已經忘記當時到底吵些什麼,只記得雙方口氣和態度都不好,還動手推了彼此。

當下小咪突然轉身,一路跑向浴室,唐志中也緊追在後,小咪見狀便拿起手邊的梳子揮舞,老公為了閃躲,竟不小心將小咪推進浴缸,她瞬間疼痛難耐,唐志中也發現老婆狀況不對勁,立刻將她送往醫院,才結束這激烈爭吵;所幸,在經過醫生檢查後小咪並沒有傷到尾椎,而這荒唐的事件也讓她笑說:「現在有溝通,不會隨便動手了。」

黃馨儀曾擔任過年代與環宇新聞台的主播,她近日在節目中透露,老公每次「求愛」的方式都很怪,因兩人作息不同,唯獨想「行房」時,老公會坐在床上,並用很兇的口氣問「妳幹嘛?妳幹嘛還不睡覺」、「妳一直追劇對眼睛很不好欸」但平時卻幾乎沒有在叮嚀老婆早點睡覺,此話一出立刻笑翻全場,徐乃麟還虧:「她那個老公真的很妙!」

唐志中夫妻育兒爆激烈口角!小咪遭推倒「送急診」
黃馨儀分享和老公的相處情形。(圖/東森提供)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