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1-05 | 周刊王

遭昆凌假帳號控「虛偽、出軌」! 周杰倫PO出遊照無聲回擊

遭昆凌假帳號控「虛偽、出軌」! 周杰倫PO出遊照無聲回擊
昆凌針對謠言發出聲明駁斥。(圖/翻攝IG/@Jaychou)

[周刊王CTWANT] 微博4日突然瘋傳一張昆凌控訴周杰倫多人運動、出軌的截圖,但是馬上就被眼尖粉絲發現是P圖造謠,而昆凌本人也在發出聲明駁斥護夫。另外,周杰倫4日晚也在IG限時動態發出多張昆凌入鏡的照片,疑似在無聲回擊不實謠言。

據截圖顯示,昆凌假帳號PO文開頭標記「周杰倫出軌」、「周杰倫多人運動」,接著嗆聲「周先生!你與你那些噁心的朋友們做的噁心的事情,真的會覺得不會有真相大白的一天?」雖然貼文一出秒刪,但早已被大批網友截圖轉發。

針對周杰倫出軌、多人運動傳聞,昆凌就在事後於微博發出聲明,強調「該文章內容不實、純屬虛構並非昆凌所發,僅此呼籲大家不要輕易相信在網路上流傳的謠言」,且不排除提告。

後來也有眼尖網友打臉,「造謠是不需要成本的嗎?」並說「請追究!不好意思周氏夫婦甜甜蜜蜜在英國度假,到處周遊世界,不勞煩您在這P圖了,昆凌今年還沒登錄過微博哈」。更有人發現昆凌最後一次登入微博是2023年12岳30日,但是截圖時間卻是2024年1月4日10點57分,代表並非本人。

遭昆凌假帳號控「虛偽、出軌」! 周杰倫PO出遊照無聲回擊
周杰倫昨日在IG限時動態發出與昆凌共遊英國的合照。(圖/翻攝IG/@Jaychou)

對此,周杰倫昨晚更在IG限時動態連續發出2張照片,只見第一張照片中他帶著昆凌與一群好友同遊英國,並由周杰倫掌鏡,在「哈利波特斜角巷」留下自拍合照;另一張照片則是昆凌走在周杰倫左前方,被對方拍下背影。雖然周杰倫隻字未提假帳號誣指出軌、多人運動風波,但是卻以此舉做出最有力的反擊,駁斥謠言。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