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05 | 周刊王

柯震東、詹子萱挑戰約炮不暈船 《愛愛內含光》林哲熹激戰巫建和

柯震東、詹子萱挑戰約炮不暈船 《愛愛內含光》林哲熹激戰巫建和
柯震東與詹子萱在《愛愛內含光》成炮友關係上演床戲。(圖/Netflix提供)

[周刊王CTWANT] 柯震東與新生代演員詹子萱在Netflix輕喜劇《愛愛內含光》中飾演砲友,詹子萱首次擔綱女主角就挑戰大尺度戲碼,飾演的邱曖為性知識網紅,她說:「覺得這是蠻不一樣的影集,劇本很有趣以外,看到角色在面對自己的創傷,是最打動我的部分,加上角色職業是蜜蠟除毛師,同時也是性知識網紅,想嘗試這樣有挑戰的角色。」而接到以「性」為主軸的劇本,柯震東表示,「劇本裡每個家庭有不同的年齡層、不同的價值觀,用『性』來講人生我覺得很有趣」。

柯震東、詹子萱挑戰約炮不暈船 《愛愛內含光》林哲熹激戰巫建和
林哲熹和飾演深櫃的巫建和劇中有不少大尺度激情戲。(圖/Netflix提供)

苗可麗與洪都拉斯劇中飾演33年老夫老妻,也面臨「無性無愛」生活,女兒夏于喬和老公馬志翔則遇到婚姻難關「七年之癢」,兒子林哲熹則和飾演深櫃賭場經理的巫建和有不少大尺度激情戲。其中,林哲熹對於飾演天才又內斂的同志表示,「這個劇本有趣的地方在於每個人都有自己在家裡扮演的樣子和藏在心裡的秘密,隨著事件大家逐漸開始對彼此坦誠,這樣的關係很寫實也有趣」。

巫建和則透露,會接演是因為劇本的故事和方向很吸引他,也是自己從來沒有接過的角色,至於挑戰深櫃角色有什麼心得,巫建和分享,「每個人都有自己過不去的地方,也有許多解釋『愛』不同詮釋的方式,只要是探討『愛』本身我都樂此不疲,不會因為性別等等種種的因素影響」。

柯震東、詹子萱挑戰約炮不暈船 《愛愛內含光》林哲熹激戰巫建和
馬志翔(左起)、林哲熹、洪都拉斯、苗可麗、詹子萱攜手主演超前衛激情華語輕喜劇《愛愛內含光》。(圖/Netflix提供)

《愛愛內含光》大膽談性,但也從性愛中看到每個人都渴望一份超越肉體的愛。導演黃婕妤表示,在戲裡有很多她想講述的內容,還將自己的一些人生經驗放入故事中,很希望製作一個影集讓大家能談論性這件事,「性是亞洲人比較避而不談的事,前導預告發佈後我收到很多人的回應,看見大家確實對這樣的題材很有興趣跟好奇,或許是跟我們不敢談論有關。主要希望藉由影集,讓觀眾能用健康的態度看待性愛,更勇敢的去探討、正視性跟愛之間的連結」。

《愛愛內含光》宣布將於2月2日在Netflix上線,今(5日)釋出正式預告與主視覺中,兩人帶有性暗示的傳訊息:「要不要來我家看...?」接著兩人一相見便「乾柴烈火」急脫衣,準備來場酣暢淋漓的性愛,看似如此契合的兩人,卻在詹子萱一句「做愛不戀愛」下變了調。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