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05 | 周刊王

吳姍儒當老師看江宏傑「傻爆眼」 張立東受封「台視一哥」

吳姍儒當老師看江宏傑「傻爆眼」 張立東受封「台視一哥」
吳姍儒在《全員請上車》中擔任老師職務。(圖/許方正攝)

[周刊王CTWANT] 吳姍儒、江宏傑、楊銘威主持台視全新外景實境遊戲節目《全員請上車》,今(5日)舉辦試映記者會。首度成為遊戲節目班底的吳姍儒,忍不住大吐苦水,透露第一次錄影就被眾人的吵雜音量嚇到,直言:「我完全聽不到耶,很像同時有600個KID在吵。」

吳姍儒當老師看江宏傑「傻爆眼」 張立東受封「台視一哥」
哈孝遠(後排左起)大元、楊銘威、納豆、吳姍儒、王少偉、花花、鯰魚(前排左起)、張立東、李易、黃豪平、江宏傑,一同主持新節目《全員請上車》。(圖/許方正攝)

出道9年的吳姍儒,過去節目都偏向談話性節目,這次主持讓她有種家族旅遊的凝聚力,覺得哪位成員的反差最大?她立即點名江宏傑,笑說不懂對方為什麼要接下節目邀約,「我真的傻爆眼,他所有表現我都驚訝到不行,第一次看他上遊戲節目,表現很猛烈、完全沒有偶像包袱」,更誇讚楊銘威出乎意料的擅長玩遊戲。

吳姍儒加入《全員請上車》擔任「老師」一職,被問新節目首播時間將與老爸吳宗憲的《綜藝玩很大》同時段對打,她求饒說:「不要這樣子。」

吳姍儒當老師看江宏傑「傻爆眼」 張立東受封「台視一哥」
楊銘威(左起)、江宏傑兩人在節目中的表現,都讓「老師」吳姍儒相當訝異。(圖/許方正攝)

此外,當江宏傑被問到今年農曆年是否會跟家人團圓時,大家馬上搶答表示每個人都是他的家人,張立東更是誇張的說:「我都叫小傑爸爸。」連同傳出跟姊姊哈平遠鬧不和的哈孝遠也大喊:「我把小傑當作我姊姊,過年要跟他團圓。」笑翻全場。

而張立東除了周日晚間播出的《全員請上車》,還主持周六晚的《嗨!營業中3》,稱霸台視周末8點檔,堪稱是新台視一哥。對此,他連忙解釋:「《3國智》是孕育我的最好園地。」他先透露手上僅有2檔節目,後來被吐槽爆料後才承認其實共有4節目,結果又被挖出還有YT頻道,被大虧說謊。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