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05 | 周刊王

萬芳穿驚人服裝自嘲瘋子 許富凱被拉上台喊「血糖降低」

萬芳穿驚人服裝自嘲瘋子 許富凱被拉上台喊「血糖降低」
萬芳巡演在台北登場,穿上親自設計的花藝服裝。(圖/侯世駿攝)

[周刊王CTWANT] 萬芳的「願陽光照耀」巡演從台東出發,今(5日)終於唱回台北,在Zepp New Taipei登場,不僅吸引滿場粉絲,金曲歌王許富凱、奧運金牌郭婞淳都到場朝聖,許富凱更是直接被點名拉上台,直呼:「唉呦喂呀!血糖有點降低!」萬芳邀請他合唱〈愛情限時批〉,只見萬芳忘情搖擺,讓許富凱大讚:「電動馬達很有力!」

演唱會一開始,萬芳化身「花花仙子」,穿上由華麗白桔梗、香檳玫瑰、櫻花苔木、新綠蕨、細藤等花材精心打造的服飾,仙氣飄飄登場,她表示私下很喜歡花花草草,原本想送自己一束花,後來索性把花藝直接穿上身,為此她親自手繪設計圖,與花藝師反覆討論溝通,直到昨晚深夜趕工才完成,笑說:「我想工作人員都覺得我是瘋子,一直想在舞台上拿樹枝、穿花在身上好多年,幾乎都不被允許,這次我就自己製作,不問也不管了!」

這次巡演以小型場館為主打,並隨著不同城市設計彩蛋,萬芳也分享對於台北的情感,「這是我長年生活的城市,從大學開始離家到這,後來出唱片,去live house 唱歌,也在TICC開始我第一場個人演唱會,台北有點醜也有點可愛。」台北場在樂手編制增加了大提琴,讓音樂編曲呈現上多了古典風格,萬芳也演唱了在金馬獎舞台上唱哭觀眾的電影主題曲〈五月的人〉。

萬芳穿驚人服裝自嘲瘋子 許富凱被拉上台喊「血糖降低」
萬芳分享對台北的感情。(圖/侯世駿攝)

演唱會尾聲萬芳不忘暗示台下記得要喊安可,粉絲的熱情迎來她的二度上台,寵粉的她演唱尚未正式發表的新歌〈我想對你說〉,萬芳媽媽也特地來到現場,在台下聆聽女兒的演出,萬芳也獻唱母女倆共演MV的〈在那個冬天的下午,我愛你〉,最後以〈Love Yourself〉畫下句點,之後則將會前往新加坡、馬來西亞等海外城市演出。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