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06 | 周刊王

女子偽裝護士闖入醫院! 向母親謊稱打疫苗將新生兒偷走

女子偽裝護士闖入醫院! 向母親謊稱打疫苗將新生兒偷走
薩爾瓦多一名女子,日前假扮成當地一家醫院的護士,將一名新生兒偷走。(示意圖/Pixabay)

[周刊王CTWANT] 薩爾瓦多一名女子,日前假扮成當地一家醫院的護士,向一名新生兒母親謊稱要將嬰兒帶去打疫苗,便將嬰兒抱走。沒想到,後來她竟將嬰兒裝在背包中,直接離開醫院,所幸後來警方經過2個小時的搜索,成功找回嬰兒,不過該名女子目前卻仍在逃,全案正在持續進行調查當中。

根據《紐約郵報》、《太陽報》等外媒綜合報導,薩爾瓦多聖米格爾州新瓜達盧佩一名女子,12月30日凌晨5點30分左右,偽裝成當地聖胡安德迪奧斯醫院(Hospital de San Juan de Dios)內的護士,向一名新生兒母親謊稱要將嬰兒帶去打疫苗,便將嬰兒抱走。而當時該名女子抱走嬰兒後,將其裝進背包內,之後便直接離開醫院。

直到後來院內真正的護士前往該母親的病房,母親才發現自己被騙,立刻打電話報警求助。

所幸經過警方2個小時的搜索後,成功在距離醫院約15英里(約24公里)的地方,找到嬰兒的下落,並逮捕了一對假冒是嬰兒父母的男女。事後警方發布聲明表示「我們正在繼續尋找那位模仿護士的婦女,以及其他可能參與其中的人。」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