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1-08 | 周刊王

同台胡瓜熱舞 陳美鳳辣露美胸深V開到肚臍

同台胡瓜熱舞 陳美鳳辣露美胸深V開到肚臍
郭忠祐(左起)、張家瑋、白家綺、侯怡君、胡瓜、陳美鳳、阿翔、賴慧如、籃籃帶領百位藝人錄過年節目。(圖/民視提供)

[周刊王CTWANT] 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由胡瓜、陳美鳳帶領阿翔、白家綺、侯怡君、賴慧如、籃籃、張家瑋以及郭忠祐擔任主持人,率領百位藝人,將於除夕夜,分成四大段節目播出「祥龍獻瑞慶團圓」的大開場表演、「龍飛鳳舞萬象新」、「龍騰虎躍總動員」、「龍祥鳳躍神預測」;胡瓜、陳美鳳更主舞「 春暖鳳飛 龍王降臨之龍鳳呈祥」,每一位演員、藝人都是耗費2個多月在拍戲空檔練習,誠意滿滿要在除夕夜把歡樂帶給大家。

同台胡瓜熱舞 陳美鳳辣露美胸深V開到肚臍
陳美鳳胸前開到肚臍,辣度破表。(圖/民視提供)

以一身訂製亮片西裝外套展現帥氣的胡瓜說:「看到這樣的卡司就知道節目有多精彩。」更透露今年會跟陳美鳳同台演出高難度舞搭配吊鋼絲。陳美鳳更是穿上開叉到肚臍的訂製禮服,雪白酥胸的傲人身材一進場就讓所有人驚呼連連,陳美鳳說:「感謝小凱老師量身打造的整體造型,每件禮服都是國外訂製,要在除夕夜美給大家看。」阿翔提到這次與籃籃、浩子搭檔的外景要把歡樂帶給大家。

同台胡瓜熱舞 陳美鳳辣露美胸深V開到肚臍
侯怡君時隔多年再上過年節目,對表演服裝十分用心。(圖/民視提供)

侯怡君暌違多年來到《民視第一發發發》,穿上一襲綠色展現婀娜多姿的身材,英國空運來台的20萬禮服,還透露因為尺碼錯誤重新寄出,在錄影前2天才壓線收到,用心準備要把最美的一面獻給觀眾,侯怡君預告在舞蹈單元會獨秀無人能及的舞蹈演出,要讓觀眾看到欲罷不能。白家綺則「微露南半球」與纖細小蠻腰展現火辣身材,也會在舞蹈表演與擁有500萬粉絲的韓國DJ Soda合作性感舞蹈。

同台胡瓜熱舞 陳美鳳辣露美胸深V開到肚臍
白家綺將與DJ Soda合作特別舞台。(圖/民視提供)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