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1-08 | 周刊王

小虎隊師妹無預警宣布「有喜」 睽違30年重返歌壇

小虎隊師妹無預警宣布「有喜」 睽違30年重返歌壇
李之勤迎來出道35年,近日將推出迷你專輯。(圖/希望之夏音樂創意有限公司提供)

[周刊王CTWANT] 演歌雙棲的「玉女掌門人」李之勤逢出道35年開心宣布「有喜」,將推出「《時光。美好》-記憶中的一首歌」,李之勤表示:「「希望透過這張努力完成的專輯,跟當年提攜及幫助自己的貴人獻上致意,也答謝粉絲們一直以來的支持。」

當年李之勤因受演藝圈教母張小燕賞識踏入歌壇,成為「小虎隊」師妹,她在90年代可說是叱吒樂壇的人氣玉女歌手,包括〈想你會想我嗎〉、〈愛我不愛〉等歌曲更是傳唱至今。

1994年她推出第五張專輯《蝴蝶花》後,選擇暫退演藝圈赴美學習服裝設計。8年之後才重返演藝圈,憑藉出色才華陸續在主持、戲劇獲得成就,近年還以戲劇《鏡子森林》獲亞洲電視大獎女配角提名。

小虎隊師妹無預警宣布「有喜」 睽違30年重返歌壇
李之勤大方分享「減法簡單生活」就是自己維持青春的秘方。(圖/希望之夏音樂創意有限公司提供)

出道35年的李之勤,身材及外貌都相當凍齡,問到維持青春的秘方?她大方分享秘訣就是「學習新事物」及「減法簡單生活」,她說:「保持求新求變精神去學習新事物,來適應現在變化飛快的新世代,盡量自己簡單烹調,早睡早起。」

李之勤宣布回歸樂壇的同時,更選在2月生日前夕舉辦出道以來的首次個唱,為自己出道35年的演藝生涯作紀錄總結之餘,承先啟後創下全新里程碑。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