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1-12 | 周刊王

老婆狂擺爛…被唸就回娘家!他下班見孩尿布「都乾了」傻住 過來人秒勸離

老婆狂擺爛…被唸就回娘家!他下班見孩尿布「都乾了」傻住 過來人秒勸離
一名男子抱怨老婆在家擺爛都不照顧小孩。(示意圖/Unsplash)

[周刊王CTWANT] 不管事顧小孩或做家事,夫妻都應該分工合作。不過就有一名男子抱怨,老婆產後為了顧小孩就辭職在家,並要求訂閱串流平台紓壓。怎知老婆竟開始「擺爛」,奶瓶、衣服都不洗,就連女兒都因為尿布沒有及時更換導致住院2次;男子受不了唸了對方2句,結果老婆就直接跑回娘家,讓他感到很心累。

原PO在匿名公社發文,表示目前跟老婆結婚2年多,並育有11個月的女兒;而老婆產後為了要顧小孩就選擇辭職在家,但對方常唸顧小孩很累,所以就要原PO訂閱Netflix給她紓壓。

沒想到老婆竟開始沉迷追劇,洗衣服等家事都沒做外,連廚房的奶瓶也都沒洗,「有時我回到家幫女兒換尿布時,發現大便都乾了,還因為尿布疹住院了2次。」

無奈的原PO完全不知情自己做錯了什麼,工作一整天帶著疲憊身軀回到家,還要善後洗碗盤、奶瓶、洗衣、曬衣,還要整理家裡、照顧女兒,「我也因為她(老婆)的要求奶瓶買到8支,但她還是全留給我下班後來洗」,但老婆卻是躺在床上追劇,桌上還留下一堆外送垃圾。

原PO每當看見這樣的狀況都會忍不住唸老婆2句,但是對方隔天就會直接跑回娘家。原PO自認碎唸不好,但是回家看到家裡變成這副模樣他也難忍不唸,最後仍認份把家事全包,「至少把女兒顧好吧!每次回到家沒飯吃就算了,小孩都哭到衣服全溼尿布快炸開,這不對吧?」

最後,他也說「岳父岳母是明理的人,他們從沒打來質問我也不曾怪我,只希望兩夫妻自己溝通好就好」,但是原PO也坦承自己累了,每次他都要跑去跟老婆道歉,再請她回家,「我都不知道我這樣做的意義在哪裡了?」

文章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留言「只怕老婆不是公主而有一身病!」、「請保母,叫老婆去上班!老婆不是好媽媽,也不是好老婆,也可以離婚」、「趕快離婚,娶這種的沒用」、「沒資格當媽媽沒責任感,公主病的很嚴重」、「快離吧娶到這公主沒那個命俸寺」、「你娶了迪士尼裡面的公主?」「離婚吧!我是過來人,相信我。沒有她,你可以過得更好」。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