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4-01-12 | 周刊王

玩命關頭!新北三寶「駕車亂竄」連撞2車 狼狽逃逸警全力追查中

玩命關頭!新北三寶「駕車亂竄」連撞2車 狼狽逃逸警全力追查中
藍色轎車路面瘋狂亂竄,造成2台無辜車輛無端釀追撞。(圖/警方提供)

[周刊王CTWANT] 新北市中和區一部藍色轎車昨(11)日上午在街頭瘋狂亂竄,甚至在過程中先是撞上52歲李姓男子後,害李男當場反應不及直接又撞上前方54歲徐姓男子的愛車,讓2人當場傻爆眼,藍色轎車不但未停下查看,還直接紅燈右轉逃之夭夭,氣的讓2人連忙通報警方請求協助,警方目前已鎖定肇事車輛,後續將進一步通知駕駛到案說明,全案訊後將依法移送法辦。

事發當時,李男一如往常的開著愛車前往上班途中,沒想到在行經員山路、中正路口時突然遭一台不知名的藍色轎車從後方直直追撞,強大的撞擊力讓李男當場措手不及,直接撞上前方徐男的愛車,2台車因此無端釀出追撞,讓當事2人都感到十分氣憤。

肇事的藍色轎車不但未停下查看,還更直接四處竄逃,隨後便囂張的紅燈右轉離開,留下錯愕的李男及徐男,2人氣得連忙報警,警方知悉後也火速循線鎖定肇事車輛,後續將通知駕駛到案說明,訊後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第1項、第45條第1項、第49條及第62條第1項舉發倘若都以最高罰鍰計算,將吃上4萬2600元罰單。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