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1-13 | 周刊王

曾莞婷隨《玩很大》出國變荒島求生 大吼「為什麼我又被騙」

曾莞婷隨《玩很大》出國變荒島求生 大吼「為什麼我又被騙」
曾莞婷(左1)聽到主題是荒島求生,直呼又被製作單位騙了。(圖/好看娛樂提供)

[周刊王CTWANT] 「八點檔女神」曾莞婷大駕光臨中視、三立《綜藝玩很大》,與持人吳宗憲、KID、坤達一同前進有東南亞的馬爾地夫之稱的娜魯蘇安島。當聽到這次主題是荒島求生,讓曾莞婷大吃一驚摔東西,並試圖討價還價大吼地說:「說好的吃好、喝好、住好在哪裡?為什麼我又被騙?」

《綜藝玩很大》本周六播出夢幻海島篇。主持人吳宗憲、KID、坤達帶領曾莞婷、李懿、林艾融、連晨翔、風田、倪暄,一同前往娜魯蘇安島,眾人開心在機場集合,出發前製作人表示因為重量級的來賓們大駕光臨,絕不能馬虎。

曾莞婷隨《玩很大》出國變荒島求生 大吼「為什麼我又被騙」
曾莞婷(右起)、艾融、倪暄,一同前進娜魯蘇安島參與《綜藝玩很大》夢幻海島篇錄影。(圖/好看娛樂提供)

製作人還特別在機場介紹這次坐飛機出外景真的是大手筆,並宣布:「因為莞婷條款所以這趟的行程都會有特殊待遇。」接著更拍胸脯保證這次絕對吃好、穿好、睡好、住好。

一行人抵達了目的地隨即被眼前的美景所征服,正幻想接下來將有夢幻行程之際,主持人吳宗憲卻突然宣布說:「這次的主題是荒島求生,首先就是要把所有的手機跟行李包包都沒收。」

除了曾莞婷感覺被騙,KID也跳出來抱不平,打槍製作單位,笑說:「人家穿LV的海灘褲,你叫她在這邊求生。」眾人聽到都笑翻天。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