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15 | 周刊王

曹佑寧還原「往林青霞臉塞麥克風」 緊張到失神:我陷入黑洞

曹佑寧還原「往林青霞臉塞麥克風」 緊張到失神:我陷入黑洞
郭子乾、曹佑寧、楊麗音、黃冠智出席《華麗計程車行》特映會。(圖/LINE TV)

[周刊王CTWANT] 曹佑寧今(15日)出席新戲《華麗計程車行》特映會,去年他主持金馬60紅毯,被網友評太緊張,像快斷氣。他今侃侃而談,說自己沒有陰影,「我的心理素質滿強的」,但坦承那當下很慌張也很累,有一度「陷入黑洞,爬都爬不出來」。

跨界接下紅毯主持,曹佑寧說,因為不是自己擅長的事情,收到邀約時也有猶豫,「那時候在拍別的戲,但這機會很難得,金馬60,加上我也很久沒有去金馬,換個身份挑戰嘗試看看。」

他當時太緊張,卡詞失誤不斷,被說是大型災難現場,他說:「當下會搞不清楚是夢境還是現實,中間破口想讓自己放輕鬆,用以前打球經驗深呼吸,但就是沒有辦法,已經陷到黑洞,爬不出來。」其中他幫林青霞拿麥克風,結果拿太靠近,讓林青霞開口「快塞到我嘴巴裡了」,他說當下真的沒注意到,事後看自己狀態,眼睛充滿血絲,真的很累。

楊麗音則幫他緩頰:「真的要給小曹拍手,一個人敢這樣跨出去變動、超越自己,他有運動員素質,我相信他可以再一次!」至於之後還會不會再挑戰主持紅毯?曹佑寧話沒說死:「我先把自己準備好。」郭子乾也拍拍他肩膀給他打氣,但鼓勵的內容滿奇特的:「人家不是看你的質,是看你的顏值,你連光頭都帥,就算從頭到尾不講話,人家也不會罵你。」曹佑寧尷尬笑回:「不行啦。」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