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4-01-16 | 周刊王

財富女神育幼院做公益 王宥忻前進越南吃好吃滿

財富女神育幼院做公益 王宥忻前進越南吃好吃滿
財富女神王宥忻日前赴越南參加「亞洲巨星獎」盛典。(圖/固力狗提供)

[周刊王CTWANT] 財富女神王宥忻日前赴越南參加「亞洲巨星獎」盛典,一共為期五天四夜的行程,她分享:「因為越南幣值比較小,每天都花費千萬越南幣,像是烤龍蝦、海鮮超高蛋白質餐,可說是吃好吃滿,因為在當地度假感覺太愜意,於是換上性感比基尼、喝椰子水享受人生。」

這次和好友海倫清桃一起出席盛會,除了度假之外,一方面也是也相中越南當地的商機進行提前考察,尋找當地適合投資項目,也把好的企業和技術引進台灣。

財富女神育幼院做公益 王宥忻前進越南吃好吃滿
王宥忻開心直呼在越南度假太愜意。(圖/固力狗提供)

去年王宥忻曾參訪當地育幼院做公益,這次二訪育幼院見到小朋友又長了一歲,讓王宥忻開心地說:「相隔一年再度拜訪,寶貝們健康快樂幸福,小朋友真的好可愛,比去年看起來長大了。」

王宥忻此行特別量身定做了三套的傳統服飾「奧黛」,她說:「感謝我的好姐妹海倫清桃,陪我度過人生中許多的重要時刻,在我離婚時陪我度過低潮。」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