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22 | 周刊王

媽媽抗癌驚喜來台應援 幻藍小熊Ayeon大哭曝曾想放棄

媽媽抗癌驚喜來台應援 幻藍小熊Ayeon大哭曝曾想放棄
幻藍小熊舉辦首場售票專場演出。(圖/天空娛樂提供)

[周刊王CTWANT] 女團「幻藍小熊」從節目《未來少女》畢業後持續創造亮眼成績,昨(21日)舉辦首場售票專場演出,其中團員Ayeon來自韓國,她的媽媽成為「彩蛋嘉賓」,飛來台灣驚喜站台,讓三個多月沒看到媽媽的Ayeon頓時爆哭,溫馨氣氛也感染現場其他團員,紛紛紅了眼眶。

媽媽抗癌驚喜來台應援 幻藍小熊Ayeon大哭曝曾想放棄
幻藍小熊的家人都到場支持,Ayeon媽媽更抱病從韓國飛來台。(圖/天空娛樂提供)

其實Ayeon的媽媽這次是抱病來台參加女兒的首場演唱會,原來Ayeon的媽媽正在接受癌症治療,接受醫生反覆評估後才放心坐飛機,因此Ayeon看到媽媽時特別激動,還透露一開始因為擔心媽媽病情想放棄來台灣發展,反而是媽媽一直鼓勵她要放心去拚事業,更表示:「雖然父母聽不懂中文,但是他們跟我說會看我們出演的所有節目,也很關心我現在的生活過得好不好,在真的很想他們的時候,媽媽竟然來了,感覺像做夢一樣。」

為了此次演唱會,團員們這半個月都過著「早八晚十」的「女兵」式訓練生活,也等於提前適應韓國練習生的生活,團長容容表示:「最近的生活感覺就是在當兵,也算是為韓國行『調時差』!大家都提早一個小時起床準備。」不過也因為密集訓練而忙到忘了吃飯,讓全團都瘦了約兩公斤,團員XXIN還因此胃食道逆流找上門,苦笑說:「後來隨身帶蛋白棒補充能量,以防沒時間吃飯時也能補充能量,也有配合去看了消化科,情況有改善很多了。」

媽媽抗癌驚喜來台應援 幻藍小熊Ayeon大哭曝曾想放棄
幻藍小熊為了演唱會過著女兵生活。(圖/天空娛樂提供)

團員們也學會了新技能「一分鐘快速換裝」,私底下沒事就一直公司及宿舍練習集體「換衣服」,還請經紀人拿碼表計時「比快」,也讓團員們「坦誠相見」到習以為常,Vicky笑說:「有幾次遇到拉鍊壞掉,讓我當場傻眼好氣又好笑,以正式演出大家都在祈禱不要有糗事發生!」問及會在換裝時比較身材嗎?采甄笑說:「根本沒空!大家都不顧形象換裝,比快之餘還要顧到穿著完整到位!」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