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1-22 | 周刊王

穩交男友4年不急婚 夏語心新年報喜

穩交男友4年不急婚 夏語心新年報喜
夏語心(右)接下台語主持搭檔邵大倫。(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周刊王CTWANT] 邵大倫、夏語心主持公視台語台歌舞綜藝《歡喜來party》,身為「台南女兒」的夏語心首次接下台語主持,表示有事前特訓,來賓王彩樺在旁聽聞馬上吐槽,「她開場與邵大倫演唱節目同名歌曲,一時脫箠唱錯,其實可以對嘴唱一唱沒關係!」讓夏語心大喊要雪恥!

邵大倫分享,大家小時候都有看過歌廳秀演出,既有短劇也有唱歌,還會請各地民間高手來比賽過招,節目內容將會非常豐富精彩,不管是音樂性、娛樂性、戲劇性通通都會包含在內。邵大倫透露這次的主持重點:「跳舞跟演戲交給夏語心、唱歌跟帥氣交給自己!」

穩交男友4年不急婚 夏語心新年報喜
《歡喜來Party》今天首次錄影。(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夏語心第一次接台語主持,坦言還是會緊張,「因為在台北沒有人跟我講台語,平常都是聽蕭煌奇的台語歌進行特訓,可能會有卡住的時候,如果發生了甚麼好笑的事再跟大家分享。」

今年剛過38歲生日的她,跟男友相戀4年,坦言目前還是不婚頭,因男友是客家人,偶爾跟男友聊天過程,會突然脫口出一些台語俚語,乾脆跟他進行教學,陸續教男友「肩膀」、「膝蓋」等台語,先前開直播也大玩台語教學,跟網友互動,說著一口流利的台語問大家「神明桌」、「蝙蝠」怎麼說,在線引來近千名網友朝聖學習。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