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3-08 | Wow!NEWS

胡小禎與李佩甄上演閨蜜鬩牆 就為這一球?

距台北市最近的高爾夫球場「北投國華高爾夫俱樂部」於今日三月八日舉辦第二屆國華38女孩日,女孩們挑戰僅能使用3支球桿打18洞的趣味球賽,吸引綜藝女星小禎與佩甄、女星夏語心、初代名模王靜瑩與近百位女孩參賽,一同揮桿爭艷!國華38女孩日活動同映愛心捐款環節,將捐款所得全數捐給基金會,邀眾女星及所有女孩拋磚引玉共同響應,推動高球運動年輕化、普及化、全民化。

近年來受韓流女星瘋迷高球帶動影響,台灣跨世代女星、KOLs、各領域具影響力的女性等紛紛加入高爾夫球運動、展現自己的才華與技巧,形成高球場上最美麗的風景。在國華38女孩日這天挑戰以3支球桿打18洞趣味球賽,吸引熱愛高球的小禎、台灣好媳婦佩甄、初代名模王靜瑩、女星夏語心與近百位女孩到距離台北市最近的高爾夫球場「北投國華高爾夫俱樂部」同揮桿,揮出女性的自信美!小禎與佩甄表示每週到高球場訓練是兩人忙裡偷閒、大談媽媽經的閨蜜時光,甚至有不少工作靈感也是在此時互相激盪出來的呢,這次一起參加娛樂性質的賽事,平時無話不談的兩人難得諜對諜,不談要用哪三支球桿,就等著讓對手大吃一驚!

小禎與佩甄表示自己投入高球運動後,身心健康有大幅的提升,身材曲線保持得更為姣好,讓愛美的女兒們直呼:「好想跟媽媽一起打高爾夫球!」,提到參加本次國華38女孩日趣味球賽中,場上設有「愛心洞」,鼓勵大家一起捐款支持基金會的善舉予以肯定,將捐款款項用於支持青少年會員,推廣高球運動向下發展,為台灣培養更多優質小球友,幫助孩子們能夠兼顧精進球技並同時取得學業成就,讓孩子們多元化發展,學習專業知識的地方不受限在校園!

演藝事業繳出亮眼成績單的小禎與佩甄,近來主持、活動出席、品牌代言等邀約不斷,被問到2024年是否有新計畫時,小禎表示與自己的姊妹佩甄共同開設了YouTube頻道「胡李親古忙什麼」,是兩人從未嘗試過的新合作模式,頻道結合高爾夫球運動與娛樂元素,讓粉絲們看到我們倆相當熱愛高球運動的一面,更透過社群影片來拉近與粉絲間的距離。佩甄也表示今年計畫邀約身旁熱愛高球的藝人朋友們參與頻道錄製,請大家一起期待!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