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1-24 | 周刊王

熊海靈力挺韓國瑜當立法院長 讚他是優秀人才「不能埋沒」

熊海靈力挺韓國瑜當立法院長 讚他是優秀人才「不能埋沒」
熊海靈力挺韓國瑜當立法院長。(圖/焦正德攝)

[周刊王CTWANT] 資深藝人熊海靈今(24日)出席中華民國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聯歡餐會,對政治議題十分關心的她,表示非常支持韓國瑜當上立法院長,並喊話外借給他機會,「他這麼優秀的人才不能埋沒的」。

隨著總統大選落幕,熊海靈心情未受影響,「我覺得人民的選擇,就是要尊重,但希望執政黨要好好做事,選民眼睛是雪亮的,你做的好與不好大家都有數,而且現在的執政黨也沒有過半數嘛,我覺得要加油,對他們寄予厚望。」

熊海靈力挺韓國瑜當立法院長 讚他是優秀人才「不能埋沒」
熊海靈擔憂物價上漲,盼政府能關心年輕人薪資。(圖/焦正德攝)

她自認是中間選民,這幾年接觸政治才發現「水很深」,資歷非常重要,但她強調有好好做事都會支持,也喊話政府多為年輕人謀福利,她透露平時有關心房價,但年輕人薪資少、物價又頻上漲,「(買房)以年輕人薪水來說要熬很久, 這是政府的責任,要好好規劃。」

提及韓國瑜有望拚下屆立法院長,熊海靈也舉雙手贊成,她表示雖不認識韓國瑜,但2019年看到對方和王世堅對話,讓她非常欣賞,熊海靈也認為韓國瑜是不分區立委第一名、也有選總統經歷,「應該給他一個機會,他是一個很願意做事的人,做的不好也是要監督他。」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