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25 | 周刊王

郭泓志人高馬大上宣傳車動彈不得 畫面突變古代囚犯遊街

郭泓志人高馬大上宣傳車動彈不得 畫面突變古代囚犯遊街
郭泓志登上克難宣傳車宣傳快閃義賣活動。(圖/好看娛樂提供)

[周刊王CTWANT] 郭泓志在《嗨!營業中3》挑戰「限時一小時快閃義賣」,登上克難宣傳車上節宣傳義賣活動,只是人高馬大的郭泓志站在在宣傳車箱子中,幾乎動彈不得,讓吳映潔(鬼鬼)、浩子見狀直說這個畫面太好笑,就像是把宣傳車搞得像古代遊街的囚犯車一樣。

新一集節目中夥伴們移動到花蓮,為棒球孩童準備營養早餐,因為現場沒有廚房,鬼鬼只能蹲在草地上接水洗鍋子,她也忍住不喃喃自語:「這個鍋子洗起來非常克難。」

當天追加「限時一小時快閃義賣」任務,郭泓志、浩子、鬼鬼決定出動克難宣傳車上街宣傳活動。3人同心協力分配工作,鬼鬼站上又小又擠的小木箱上,拿著大聲公號召、郭泓志則擔任騎腳踏車重任、浩子用雙手在後面推動。

由於整個宣傳車體積加上吳映潔的體重變得又大又重,郭泓志騎得滿身大汗,當看身後的浩子,似乎有點偷懶沒用力推,讓郭泓志有點後悔說:「我怎麼感覺騎車比較累?」

由於宣傳車太克難,騎沒多久腳踏車鏈條竟然卡住,人高馬大的郭泓志趕緊鑽進宣傳木箱修車,讓鏈條恢復正常運轉。好不容易修好了,3人決定不騎車了,改由郭泓志站進小木箱宣傳,鬼鬼、浩子在後面用人力推動,卻讓畫面相當突兀,而遇到高壯的郭泓志,讓浩子在後方推得相當辛苦。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