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1-25 | 周刊王

郭昱晴愛情長跑17年見不到終點 認與舊愛尤昭文一家仍有聯絡

郭昱晴愛情長跑17年見不到終點 認與舊愛尤昭文一家仍有聯絡
郭昱晴日前以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第12順位順利進入國會。(圖/趙文彬攝)

[周刊王CTWANT] 郭昱晴今(25日)錄影郭子乾《鄉民大學問》節目,日前她才以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第12順位順利進入國會,將在下月1日正式上任。今上老友郭子乾節目,郭昱晴過往情史也再度受到關注。她與曾任台北縣長、立委尤清的兒子尤昭文愛情長跑17年,據悉當時兩人婚紗照都拍了,無奈戀情還是告吹。郭昱晴受訪時大方表示與舊愛一家感情仍相當不錯,對方也都很關心她。

郭昱晴說尤清一直把她當自己女兒看,當她被民進黨徵召時,尤清還擔心她是不是被騙?郭昱晴表示:「他們都很關心我,都叫我小郭。」尤清還有送一些書籍給她參考,也對郭昱晴喊話說相信她一定可以。

郭昱晴愛情長跑17年見不到終點 認與舊愛尤昭文一家仍有聯絡
郭昱晴(左)錄影好友郭子乾《鄉民大學問》節目。(圖/趙文彬攝)

至於與尤昭文愛情長跑戀情告吹,她則表示:「每一個人的人生故事,就各自精采,不管跟當事人也好,還是爸爸媽媽我都維持著很好的關係,他們也都很關心我,我得到的比失去的多。」

此外,提到前央視記者王志安來台登上《賀瓏夜夜秀》談論台灣選舉,在節目中做出模仿身障人士的動作,引起網路輿論撻伐。對此郭昱晴則表示:「我覺得主持人應該出來說明當下的情況,這是一個責任。」

而這次來上郭子乾節目,被問及有沒有想邀對方一起從政?郭昱晴直言私下有問過,一旁的郭子乾則說:「我的人生規劃沒有這一條,我可以私底下幫助妳。」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