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26 | 周刊王

吳青峰親曝「Ella是恩人」 相約10年後再拍一次MV

吳青峰親曝「Ella是恩人」 相約10年後再拍一次MV
蘇打綠推出〈你被寫在我的歌裡(蘇打綠版)〉,再次邀來Ella合作。(圖/環球音樂提供)

[周刊王CTWANT] 蘇打綠今(26日)發布最新MV〈你被寫在我的歌裡(蘇打綠版)〉,特別邀請曾參與當年錄音及拍攝MV的蘇打綠好友,「美麗奇女子美奇解接」陳嘉樺(Ella)合作,合體重新復刻這首甜蜜對唱歌曲。

錄音當天,蘇打綠全體成員親自探班Ella的錄音現場,Ella在蘇打綠團長阿福的要求下不斷調整唱腔,力求展現「像少女一樣地唱歌」,以復刻12年前的氛圍,逗得Ella頻頻大笑並調侃:「原來阿福你喜歡幼齒的。」

在錄音空檔談笑中,一句「該不會連MV也要復刻吧?」一語成真,MV計畫寫在彼此心裡,蘇打綠再度邀請Ella參與MV的復刻拍攝。團員們更戲稱Ella是出現在蘇打綠MV作品裡最多次的人,這次更是彼此第三次攜手合作。

蘇打綠透露首度合作是12年前的〈你被寫在我的歌裡〉,接著因為馨儀懷孕無法參與〈我就是個樸實無華的Bass手〉,由Ella接演女主角Bass手,而第三次合作就是重新演繹〈你被寫在我的歌裡(蘇打綠版)〉。

每次受邀時Ella總是毫不猶豫地一口答應,可見蘇打綠與Ella間的深厚友誼,也讓吳青峰笑說:「Ella就是蘇打綠的恩人。」蘇打綠成員與Ella在MV拍攝現場互相趴在地上「行大禮」,場面歡樂又感人,Ella更在鏡頭前呼籲眾人一同對宇宙許願,約定十年後再拍一次MV,蘇打綠鍵盤手阿龔則開玩笑表示:「到時歌名可能要改為〈您被寫在我的歌裡〉。」讓現場歡笑不斷。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