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1-26 | 周刊王

林俊傑奪百大單曲冠軍 YOASOBI神曲〈IDOL〉搶下第四名

林俊傑奪百大單曲冠軍 YOASOBI神曲〈IDOL〉搶下第四名
金曲歌王林俊傑的〈孤獨娛樂〉,奪下「2023 Hit Fm年度百首單曲」冠軍。(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周刊王CTWANT] Hit Fm聯播網今(26日)公布「2023 Hit Fm年度百首單曲」票選最終結果,由金曲歌王林俊傑的〈孤獨娛樂》奪下冠軍。對於歌曲奪冠,林俊傑表示非常謝謝大家的支持,這首歌是他很私密、私人的創作,是他在探討個人生活中所面對的處境,快樂、寂寞、孤獨、苦痛等情緒,渴望被理解、被聽見的歌曲。

蕭亞軒去年推出她親自填詞的抒情新歌〈愛沒有錯〉,暌違多年的新歌上線後感動大眾,也被票選為年度百首單曲前十名,真實而不虛掩,她的聲音呈現更深厚的原味,在鋼琴與弦樂如海浪層疊交織了廣闊而無垠的天地中,用她獨特而美麗的中低音,告訴你關於她的愛。

金曲歌王蕭敬騰去年底壓軸發片,帶來全新專輯《野生》,首首主打,邀來梁翹柏、李焯雄、夏永康、林炳存多位當代大師共同打造這張史詩級巨作,是蕭敬騰自然生長的原生音樂紀錄,發行不久就已讓歌迷留下深刻印象,專輯中的〈白夜〉一舉打進前十名,〈野生〉、〈無目的地找目的地〉也都在聽眾票選的百首單曲內,三首歌曲都成績亮眼。

林俊傑奪百大單曲冠軍 YOASOBI神曲〈IDOL〉搶下第四名
王心凌〈BITE BACK〉入選2023Hit Fm年度百首單曲。(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甜蜜天后Cyndi王心凌大豐收,在出道屆滿20周年的王心凌交出了漂亮的成績單,推出全新專輯《Bite Back》,不但獲得全亞洲電台、數位、超過60個排行榜冠軍,2023的年度銷售統計出爐,王心凌拿下五大唱片銷售排行榜的女冠,在Hit Fm的年度百首單曲票選中,強力主打冒險力作〈BITE BACK〉被粉絲票選為前十名!〈SUGAR HIGH〉跟〈對賭〉也都擁有亮眼的好成績,一共有3首歌曲入選百首單曲。

日本人氣音樂組合YOASOBI被譽為「最會創作爆紅歌曲的日本團體」,由主唱ikura及製作人Ayase組成,他們的破億神曲〈IDOL〉在2023年度百首單曲獲選為第四名,也是名單中日亞歌曲票數第一的歌曲。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