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2°
( 33° / 30° )
氣象
2024-01-28 | 周刊王

骨科住院醫師忘年會表演突倒地! 北榮證實:已裝葉克膜搶救中

骨科住院醫師忘年會表演突倒地! 北榮證實:已裝葉克膜搶救中
(示意圖/pixabay)

[周刊王CTWANT] 台北榮民總醫院於27日舉辦忘年會,但卻傳出有一名骨科住院醫生於忘年會表演過程中突然倒地,經由現場其他醫師急救後,隨即送到醫院治療。北榮方面也證實這項傳聞,更表示該名醫師本身有些先天心臟問題,目前已經裝上葉克膜搶救中。

根據媒體報導指出,該名醫師在忘年會的表演過程中突然倒地,由於參與成員全部都是醫護相關的專業人才,所以眾位醫生隨即衝上去急救,也剛好忘年會舉辦地點就在北榮對面的餐廳,因此該名醫師在短短30分鐘內就被送到醫院,並且裝上葉克膜。

榮總院長陳威明受訪時也表示,因為自己不太飲酒的關係,忘年會是禁止同仁強制灌酒或強迫表演的。而該名醫師當天並沒有喝很多酒,在表演完後就倒下,他自己也目睹整個過程。

陳威明表示,在送回榮總檢查後,初步排除心血管的問題,應該是先天心臟疾病相關所致,目前該名醫師的心跳、血壓都十分穩定,醫院會動用所有力量去拯救該名醫師。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