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1-30 | 周刊王

嚴藝文揭情斷7年導演男友關鍵 認了:我在一起滿辛苦的

嚴藝文揭情斷7年導演男友關鍵 認了:我在一起滿辛苦的
嚴藝文鬆口透露分手陳長綸主因。(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提供)

[周刊王CTWANT] 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主持實鏡節目《老少女奇遇記2》,本季前進日本,恢單2年多的嚴藝文原本放話要在異國尋求桃花,昨(29日)她受訪表示已決定不婚不生,也鬆口透露情斷7年導演男友陳長綸的關鍵原因。

嚴藝文過去曾和陳長綸共同執導《俗女養成記》,她坦言情侶一起工作後,消磨彼此許多感情,她也自省:「我當了導演之後個性比較強勢,有些面向是之前當演員沒有發現的,原來自己這麼倔強、獨斷、強勢,跟我在一起也滿辛苦的。」

嚴藝文過去2段感情都是愛情長跑,第一任13年,上一段與陳長綸交往7年,她坦言和陳長綸分手初期有試圖挽回,也歷經「失戀五階段」,花了1個月靠工作走出來情傷,她說:「我才不要一直陷在裡面,我都幾歲了,要想辦法找事做!」雖然她和陳長綸依舊是朋友,但認為自己吃頭草的機率不大,不過嚴藝文不敢說死,因為她偶爾碰到彼此共同回憶,仍會觸景傷情落淚。

嚴藝文揭情斷7年導演男友關鍵 認了:我在一起滿辛苦的
嚴藝文讚「雪上香蕉船」教練哈利(右)帥氣,但沒追問對方感情狀況。(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提供)

先前嚴藝文表示要來日本尋桃花,此趟秋田行如願碰到一位帥教練「哈利」,但嚴藝文認定外型帥氣的人通常都名草有主,所以沒有進一步認識對方。被問是否會著急找下一段良緣,她坦承恢單這2年不是沒有遇到心儀對象,只是苦於不知如何行動,她嘆:「有可能是因為導演的身份,讓大家對我在工作上會產生敬畏,不會用女生的角度看待,如果穿漂亮衣服或化妝,也不會有人發現,就會把我當導演看。」

嚴藝文揭情斷7年導演男友關鍵 認了:我在一起滿辛苦的
楊貴媚(中)被要求介紹對象給嚴藝文,遭鍾欣凌虧像禿鷹分食。(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提供)

好姐妹鍾欣凌馬上跳出來說:「我發現嚴藝文戴帽子真的很好看,我就跟她說,答應我,做任何事都不要拿下來,包括『那件事』。」惹得嚴藝文笑喊:「才不要!這樣很怪耶!」現場媒體拱楊貴媚幫介紹對象,楊貴媚苦笑回:「我自己都缺了,怎麼可能還介紹。」一旁的鍾欣凌則搭腔說:「怎麼感覺像在分食的禿鷹!」

被問是否有被家人催婚,嚴藝文說:「倒是不會,但我媽常說老的要一個伴,擔心老了沒人照顧。」她對另一半條件也不太設限,直喊:「有就好,年紀我沒設限!」不過如果對方身高180公分她會在心裡加20分,若還會彈樂器、煮菜更佳。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