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1-30 | 周刊王

《老少女2》入境日本卡關 楊貴媚不滿還原現場狀況

《老少女2》入境日本卡關 楊貴媚不滿還原現場狀況
鍾欣凌(左起)、嚴藝文、楊貴媚正在日本秋田拍攝《老少女2》。(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提供)

[周刊王CTWANT] 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主持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2》,正在進行最後一站秋田的拍攝,堪稱本季最累。製作人楊貴媚分析在台灣拍攝與國外拍攝各有利弊,但是否會有第三季?她透露:「有在構思,但要想一下去哪裡。」

楊貴媚表示這趟會選擇日本除了是台灣人最愛去的地方外,還有一大原因是此趟行程交由台鋼燦星旅遊協辦,加上有虎航直飛的航班,減少許多製作上的困難,下一季要開始思考如何突破種種製作困境。

《老少女2》入境日本卡關 楊貴媚不滿還原現場狀況
3人在雪天錄影,堪稱本季最累的一站。(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提供)

楊貴媚還透露這次抵達秋田,在海關時遇到調查行李的問題,因需要拍攝三位少女過完海關,入境秋田的畫面,所以工作人員都出海關後剩下三位少女和少數劇組人員在裡面等過海關,結果劇組有一個關鍵道具突然卡關,原來是秋田機場少有攝影團隊入境,因此海關對於拍攝器材格外好奇,結果剛好是製作團隊準備給三位主持人的驚喜,差點讓楊貴媚不小心提早破哏開箱,楊貴媚笑說:「我很想趕快解決問題,就一直要求工作人員開箱給海關檢查,劇組工作人員只好把我拉走。」

《老少女2》入境日本卡關 楊貴媚不滿還原現場狀況
鍾欣凌嘗試雪上「甜甜圈」。(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提供)

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在日本秋田著名的滑雪、賞雪聖地田澤湖體驗滑雪,少女中最大膽的楊貴媚一次體驗完「雪上香蕉船」、「甜甜圈」、「趴板」和「坐姿滑板」,鍾欣凌自嘆不如表示:「我覺得這次比較危險,趴的很恐怖,我很怕。」怕一堆東西的嚴藝文意外在雪地的美景中突破許多恐懼,整趟都相當開心。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