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30 | 周刊王

橋本環奈為愛宅在家 撒嬌澤村一樹:人家正面比較可愛

橋本環奈為愛宅在家 撒嬌澤村一樹:人家正面比較可愛
橋本環奈自從養了兩隻狗,開始喜歡宅在家。(圖/緯來日本台提供)

[周刊王CTWANT] 有「千年一遇美少女」稱號的日本女星橋本環奈,私下無酒不歡,只要一有空就會出門開喝,但近日她受訪透露:「自從養了兩隻狗,我的人生徹底改變了,我現在超愛陪牠們宅在家的。」

如今不管工作再累,橋本環奈一回到家就會陪愛犬玩,不但出門喝酒的次數變少,還會特地花時間上網搜尋可以跟狗狗同住的旅館,一切以兩隻寶貝優先,成為狗奴也甘之如飴。

橋本環奈即將於2月出版最新寫真集,近期因預購量過於踴躍,風光宣布再版,人氣之高可見一斑。她的工作邀約源源不絕,在日前主演的警界喜劇《特命!警視廳特別會計員》中,面對一群身高皆高過她一個頭以上的資深男演員,忍不住苦笑嘟嚷:「每天長時間抬著頭跟他們對戲,害我在拍攝期間整個肩頸都莫名痠痛。」

橋本環奈為愛宅在家 撒嬌澤村一樹:人家正面比較可愛
橋本環奈必須仰頭與澤村一樹對戲,脖子越拍越僵硬,算是另類「職災」。(圖/緯來日本台提供)

相較於身高只有152公分的橋本環奈,其他男星身高全都超過180公分,整整高出她一個頭以上,也難怪橋本環奈的脖子會越拍越僵硬,算是另類「職災」。橋本環奈對著澤村一樹開玩笑說:「澤村哥,不要只從上面看我,人家正面比較可愛啦。」當場讓澤村一樹笑到不行,連忙出聲讚美:「哇,真的很可愛耶。」

《特命!警視廳特別會計員》描述由橋本環奈飾演警察,對金錢吹毛求疵,被高層派到花錢如流水的某刑警單位盯場,奉命降低其辦案經費,卻與新同事澤村一樹等人成天為錢爭論不休,邊吵邊辦案。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