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1-30 | 周刊王

丁噹突襲民眾一同歡唱 重現神曲狂飆高音

丁噹突襲民眾一同歡唱 重現神曲狂飆高音
丁噹舉辦「mic霸狂唱會」,與歌迷一起大合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周刊王CTWANT] 丁噹的「夜遊」演唱會將於3月9、10日在高流登場,日前她到高雄舉辦「丁噹mic霸狂唱會」與歌迷們提前大合唱,為了讓歌迷感受到演唱會和她的距離多近,她坐在歌迷身旁唱歌,並預告上回在北流走到觀眾席和歌迷同歡,這次她要直接坐在歌迷旁邊高歌,在升到二樓看台區時,甚至會走到觀眾面前。

丁噹突襲民眾一同歡唱 重現神曲狂飆高音
丁噹趁空檔與黃色小鴨合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丁噹的歌曲傳唱度極高,每次現場演唱時,台下觀眾一定大合唱,宛如大型KTV的盛況,雖然唱了無數首K歌,但她透露自己去KTV都不是去唱歌,反倒喜歡聽朋友唱,並開心當舞者幫朋友伴舞炒熱氣氛。除了辦狂唱會,丁噹也突發奇想,在活動開始前突擊包廂,和大家歡唱齊舞,不僅民眾玩得開心,第一次突擊包廂的丁噹也唱得盡興。

在「丁噹mic霸狂唱會」上,有位資深鐵粉點唱〈夢交響〉,這首是由五月天怪獸作曲並助陣演出MV,入選2011高雄燈會主題曲,MV收錄了高雄美景,看著MV的一幕幕的畫面,丁噹感觸良多地說:「哇!看著剛出道的自己好青澀喔!這個MV在高雄拍攝,13年城市的景觀也有很大的轉變,自己13年了也成長很多!」這次南下高雄,碰巧是高雄燈會在愛河灣盛大登場,兩隻「黃色小鴨」現身,丁噹當然也把握機會和黃色小鴨合影。

高流演唱會即將到來,丁噹期待能再和歌迷近距離大聲唱,再次來到高雄開唱,她說:「太久沒有回來,有快六年時間都做音樂劇《搭錯車》,上次來高雄是阿美的身份,這次很開心能以歌手身份再跟大家見面!」丁噹也即興高歌〈一樣的月光〉,台下女歌迷跟著丁噹挑戰高音飆唱,全場報以熱烈掌聲。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