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1-31 | 周刊王

「對賭3億」真相大白!楊冪首度回應傳聞:對公司感到寒心

「對賭3億」真相大白!楊冪首度回應傳聞:對公司感到寒心
楊冪在節目中首次透露出離開前公司的主要原因,甚至翻身成立自家公司:現在是追夢新階段!(圖/翻攝自微博/楊冪)

[周刊王CTWANT] 大陸女星楊冪近日在接受節目訪問時,提起她於去年5月離開嘉行傳媒的原因,揭開她離開前東家的種種心路歷程。同時,她也首次正面回應了多年來一直傳聞的「對賭3億」事件,坦言「上過班的都懂」。

2014年,楊冪與夥伴共同成立了經紀公司嘉行傳媒,然而在去年,她突然宣佈離開,引起外界關注。傳聞指出,楊冪離開的主要原因是對公司感到寒心。曾經的合作夥伴嘉行傳媒在2016年向尚世影業發行定向股票,籌得3億元人民幣(約13億元新台幣),外傳為了取得這筆投資,雙方簽署了業績對賭協議。

根據協議,嘉行傳媒在2015至2017年間的累計稅後淨利潤需達到3.1億元(約13.6億元新台幣),否則公司需以15%的年收益率回購股票。當時的「對賭3億」傳聞雖然未經證實,但楊冪確實在此期間接拍了13部作品和2部綜藝節目,直至2017年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爆紅,挽回了公司的股價。

對此,在訪談節目《人物》最新的訪談中,楊冪首次回應這一傳聞,她坦言對江湖傳言的不了解,也對傳聞的擴大感到困惑。對於離開嘉行傳媒,她表示是因為「初心不對」,當個體為自己的利益而奮鬥時,若與他人的利益發生衝突,就會出現正反方;她表示,在這樣的關係中「能取捨就取捨」成年人就是能溝通就溝通,若無法達成共識,就算了。

此外,楊冪也在節目中透露出離開嘉行後,她最想實現的目標是能「演自己喜歡的角色,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也笑稱:「2023對我確實有好一些了」。目前也已經成立新的公司團隊,家人佔有60%的股份,使她成為自己的老闆,追求更多自主性和創造力。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