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2-01 | 周刊王

郭子乾助攻愛子 郭德君挑戰助理主持

郭子乾助攻愛子 郭德君挑戰助理主持
郭子乾邀請兒子郭德君擔任助理主持。(圖/林士傑攝)

[周刊王CTWANT] 郭子乾提攜愛子不遺餘力,邀請郭德君擔任《鄉民大學問》助理主持人,這也是父子倆綜藝合作的處女秀,郭子乾說:「我覺得我的兒子好像在戲劇方面有很多表現,但主持方面還沒有涉入,他對主持也十分有興趣,就跟製作人討論讓他來試試看。」相對老爸的老神在在,郭德君倒是十分緊張,他說:「爸爸做政治模仿很多年了,也聽了不少事情,但還是很多地方不了解也不熟悉,所以也怕說出來的話不怎麼成熟。」

綜藝節目相較戲劇更加講究現場的臨場反應,被問到父子倆對彼此的默契可有把握?郭子乾笑說:「兩人搭檔起來70~80分應該沒問題。」沒想到郭德君說:「兩人可以達到100分,因為老爸可以隨時支援我的不足。」可以感受到郭德君對老爸的極度滿意,郭德君也透露其實跟郭子乾更像朋友,聊天都是都直來直往,有話直說,相處上也不會有因為是爸爸所以就讓來讓去。

郭子乾助攻愛子 郭德君挑戰助理主持
郭子乾對父子默契有信心。(圖/林士傑攝)

郭德君首次擔任《鄉民大學問》助理主持,郭子乾說沒有計畫安排特別橋段,主要希望他藉這節目多學多看,因為不希望郭德君在政治上面講錯話,萬一脫稿演出,還可以幫他COVER一下。郭德君則笑說:「平時很少關心政治新聞,但來賓基本資料會背得滾瓜爛熟,其實沒有什麼計畫,因為如果刻意埋梗搞不好會假假的,就希望希望自己能帶給節目好效果,更重要是不要說錯話。」

郭德君演出舞台劇與電視、電影,自己也經營YouTube頻道,頂著明星老爸光環,郭德君說:「確實有壓力,但這也是助力,因為我知道有很多難關要我自己慢慢往上爬,但爸爸經常在幫我多推一把,所以是助力,雖然辛苦也沒想過放棄,因為放棄就是等同不相信自己。」郭子乾也突發奇想替兒子取了個暱稱「Good Drink」說音似「郭德君」,希望更多人能藉此更加記住這位才華豐厚的小帥哥。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