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2-01 | 周刊王

美女偕男友度假…邂逅英國紳士「8個月後竟變老公」 過程神展開

美女偕男友度假…邂逅英國紳士「8個月後竟變老公」 過程神展開
美國一名女子,在與男友度假時認識了英國男子,結果對方變成現任老公。(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周刊王CTWANT] 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美國一名28歲女子,在度假時認識了英國男子,儘管她當時有男友,但是雙方情投意合,展開一場浪漫的邂逅,2人發展成戀人關係,僅僅認識8個月就結婚,成為她生命中的「真命天子」。

據《每日星報》報導,卡拉(Kara)和男友以及友人在佛羅里達州度假,此時未來老公詹姆士(James)走向前,詢問有關吃飯餐廳的建議,「我首先注意到他的微笑,接著是他的眼睛」,當時男友表示要回飯店休息,很快就會回來,卻再也沒有回來,儘管她試圖打電話,卻沒收到回電,因此她整個晚上都和詹姆士,以及對方的朋友一起出去玩。

美女偕男友度假…邂逅英國紳士「8個月後竟變老公」 過程神展開
卡拉堅信一見鍾情,要傾聽內心的感覺。(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雖然卡拉隱瞞自己有男友的事實,但她還是和詹姆士建立聯繫,發現2人有很多共同興趣,包括對寶可夢、漫畫和遊戲的熱情,更驚人的是,對方是一名專業舞者,「我父親是加州的霹靂舞者,她教我跳舞,所以找到會跳舞的人很困難」,他們跳了整夜的舞,並留下聯絡方式。

然而,卡拉並不知道,她的男友發現了這件事,當天晚上2人為此大吵一架,並斷絕了關係,也讓她決定好好認識詹姆士,透過Skype聊了3個月,後來展開交往,在2016年10月結婚,並在2個月後搬到英國。

卡拉坦言,是詹姆士改變她的生活,從父母家裡的一個小房間,到一個長滿黴菌的出租房,最後終於買了第1間房子,此外還計畫環遊世界,冒險穿越歐洲、加拿大等,她也希望其他人要專注自己的直覺,尤其是在一見鍾情時,「就是這種感覺,我只知道詹姆士就是那個對的人」。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