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2-03 | 周刊王

黃子佼突無預警「廣發1訊息」! 張小燕曝復出可能性

黃子佼突無預警「廣發1訊息」! 張小燕曝復出可能性
黃子佼於2日突然無預警廣發通知親友,把他的舊電話刪了,此舉疑似為復出鋪路,對此其恩師張小燕則回應「只是換電話號碼。」(圖/報系資料照)

[周刊王CTWANT] 藝人黃子佼於去年6月爆出「#MeToo」負面風波後,形象一落千丈,演藝事業全數停擺,且身為金鐘常勝軍的他,在112年度廣播金鐘獎入圍名單裡,報名獎項也全數槓龜,而他至今已神隱8個月,本月初還傳出烏龍死訊,但他於2日突然無預警廣發通知親友,把他的舊電話刪了,要「除舊布新」換新號碼,此舉疑似為復出鋪路。對此,其恩師張小燕也回應了。

黃子佼於2日突然無預警廣發訊息給親友:「謝謝您這段時間的聯繫互動,除舊布新的時間,先預祝來年龍心大悅,然後請將我的舊電話刪除,麻煩了感恩感恩!」此舉疑似是在為復出鋪路。

張小燕則證實有收到該新年訊息,當被問及是要復出嗎?她則回應:「(黃子佼)只是換電話號碼,新年新氣象。」她也透露了黃子佼的近況:「就是在帶孩子、做功課、看書、聽音樂,進步中,謝謝關心。」

黃子佼在爆出「#MeToo」風波後,老婆孟耿如為此暫時停止演藝事業,回歸家庭,但她也於今年元旦凌晨罕見曬出全家福,發文寫下「一切都能好好的已足夠」,照片中許久未公開現身的黃子佼看起來氣色不錯,也露出久違的微笑。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