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2-05 | 周刊王

國民公公放送福利!德德最新「回眸帥照」曝光 按讚數狂跳…網驚呆:以為在看開票

國民公公放送福利!德德最新「回眸帥照」曝光 按讚數狂跳…網驚呆:以為在看開票
鄭運鵬帶著妻兒掃街拜票,兒子「德德」的高顏質意外掀關注。(圖/翻攝自鄭運鵬臉書)

[周刊王CTWANT] 2024大選結束後,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雖然未能成功連任,不過高顏質的17歲兒子「德德」卻意外爆紅,當時鄭運鵬帶著妻子、兒子掃街拜票,沒想到照片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暴動,鄭運鵬更因此被封為「國民公公」。昨(4日)鄭運鵬再度發福利,曬出兒子「回眸一笑」的遊日帥照,短短15小時內,已突破6萬人按讚。

國民公公放送福利!德德最新「回眸帥照」曝光 按讚數狂跳…網驚呆:以為在看開票
鄭運鵬再度發福利,曬出兒子德德「回眸一笑」的帥照,短短15小時內,已突破6萬人按讚。(圖/翻攝自Threads/niceponpon0602)

鄭運鵬昨(4日)在新興社群平台「Threads」曬出兒子的照片,並發文自嘲「福利連,不是開玩笑的!(被鄭太太說最近人氣有點低落)」,只見「德德」前往日本京都遊玩,並在熱門景點伏見稻荷大社的「千本鳥居」拍攝觀光照,回眸一笑的模樣電暈網友,才曬照短短15小時,已狂吸逾6萬名網友朝聖,就連老爸鄭運鵬也忍不住驚呼「竟然盛況空前!」

福利照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大讚,「螢幕居然飄出香味」、「好幸福,謝謝未來的公公」、「按讚數狂跳,害我以為我在看開票…」、「這個是碼錶計時器吧!」、「這個讚數真的不排除將來是一德救全黨」、「流量密碼!德德!」、「竟然直接貼兒子照片駁人氣!!我就喜歡這樣不講武德。」

不過也有粉絲敲碗,「下次可以釋出正臉的嗎」、「欸,不是吧,只有側臉就想打發我們嗎?」、「鄭運鵬兒子的爸爸,這樣不行啦!要正面!」、「公公好,可以追加16:9桌布款嗎,謝謝爸。」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