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2-05 | 周刊王

金佩姍除夕夜嗨唱〈一代女皇〉 許效舜笑虧「媽祖出巡」

金佩姍除夕夜嗨唱〈一代女皇〉 許效舜笑虧「媽祖出巡」
中視《超級華人風雲大賞》特別邀來八點檔女王金佩姍表演「經典戲劇主題歌曲」。(圖/三立提供)

[周刊王CTWANT] 中視、三立都會台、三立台灣台三台大聯播的除夕特別節目《超級華人風雲大賞》,今年表演規格再升級,節目由澎恰恰與許效舜領軍「金龍隊」、曾國城搭檔陳漢典領軍「紫龍隊」,以及由王仁甫和季芹領軍的「赤龍隊」,率領眾多明星帶給觀眾最豪華的除夕夜綜藝秀,長達4小時的三龍爭霸戰,在9日除夕夜晚間8點到12點播出。

今年《超級華人風雲大賞》特別邀來八點檔女王金佩姍表演「經典戲劇主題歌曲」,演唱中視與三立歷年許多膾炙人口的八點檔好戲及偶像劇歌曲,而她也透露最期待的就是見到苗可麗、澎恰恰、許效舜等老朋友,許效舜一看到金佩姍華服出場還開玩笑說她是「媽祖出巡」。

金佩姍除夕夜嗨唱〈一代女皇〉 許效舜笑虧「媽祖出巡」
睽違6年再次登上過年特別節目,許效舜一看到金佩姍華服出場還開玩笑說她是「媽祖出巡」。(圖/三立提供)

睽違6年再次登上過年特別節目,金佩姍客氣地說,舞台應該多留給年輕人,還說自己已經是資深歌手,就不用再出來唱了,但最後還是不敵親朋好友的遊說,這次才接下了通告。這次她不僅要在節目中再度演唱〈一代女皇〉等招牌歌曲,讓觀眾一飽耳福,她還非常有誠意準備了之前在個人演唱會上最經典也最風華絕代的全套女皇袍穿過來,而且光頂上的頭飾就重達兩公斤。

今年已經64歲的金佩姍,不僅身材維持得相當好,最近還瘦了10公斤,更厲害的是完全沒有復胖,但也因此不少衣服都不能穿,演出服也得要重新修改,不然會一直掉下來。她透露為了把身體照顧好才能照顧好媽媽,找來教練協助做重訓、做皮拉提斯,每天不僅走路一萬步還深度一百下,不僅自己瘦了,兒子也減下20公斤。

金佩姍說營養師規定要先喝湯、吃菜再吃肉,盡量吃原型的食物,但她很喜歡吃甜點,所以只能下午時吃一點,就這樣乖乖吃就養成了習慣,現在自己覺得穿什麼衣服都很好看。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