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2-05 | 周刊王

胡瓜自曝不挑「另一半」 讚胡釋安大方認愛急問「私密問題」

胡瓜自曝不挑「另一半」 讚胡釋安大方認愛急問「私密問題」
胡瓜(左)與Sandra搭檔主持,有信心入圍金鐘。(圖/許方正攝)

[周刊王CTWANT] 綜藝天王胡瓜與百萬點閱網紅主持人Sandra主持TVBS全新8點益智綜藝節目《拜託ATM》,今(5日)接受媒體聯訪,Sandra坦言起初接到邀約相當懼怕,「畢竟我是網路出身,網路最好也最為人詬病的,就是可以剪輯,旁邊又是瓜哥一開始有點腳抖,後來發現瓜哥人很好,擔心是多餘的,他很照顧後輩。」胡瓜也對節目信心滿滿:「一個小時絕無冷場,到決賽更刺激,大家可以期待,尤其放在八點檔很硬的時段,我有信心今年會帶Sandra走紅毯。」

Sandra透露思考一晚決定接下主持棒,胡瓜驚訝表示:「妳還有考慮一晚?我完全沒考慮就答應了。」胡瓜直言自己不會挑「另一半」,「因為每一個人來對我都是互相取經,不管誰我都不會拒絕,但我會從對方身上學習,像S我也去上她的網路節目,我也接觸網路,了解哪裡需要改進,將來我可能接觸YT阿。」胡瓜也讚Sandra聰穎,凡事一點就通,還為此報名Sandra的英文課,相互學習。

日前兒子胡釋安爆出新戀情,胡瓜表示兒子節目收掉後,忙於學習日文及餐飲,他有關心對方記得談戀愛,並問:「是不是我房子給你太早,你宅在家不交女友?」胡釋安當時說沒適合的人選,怎料上月聚餐忽然報喜,主動告知胡瓜有交往對象,胡瓜也鼓勵他:「交女朋友很正常,大大方方的認愛阿,沒多久他就被拍,我有約吃飯,他說等一下,過年期間一定會碰到一次。」最後他搞笑說有問胡釋安幾個私密問題,「他就說他處理得很好!不要聊我兒子,待會他不認我!」

胡瓜自曝不挑「另一半」 讚胡釋安大方認愛急問「私密問題」
胡瓜上月早知道兒子新戀情。(圖/許方正攝)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