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2-07 | 周刊王

劉冠廷演技被導演柯貞年大讚輝煌 隋棠劇中陰魂不散引網歪樓「好辣」

劉冠廷演技被導演柯貞年大讚輝煌 隋棠劇中陰魂不散引網歪樓「好辣」
導演柯貞年透露劉冠廷(左)在劇中的後段表現是輝煌演技(圖/八大)

[周刊王CTWANT] 懸疑推理台劇《非殺人小說》劇情即將進入尾聲,網友瘋猜殺人兇手的熱度也持續刷爆討論版。從隋棠被殺、看護失蹤,到最新一集中張書豪也意外死亡,導演柯貞年預告前期建立的東西將被推翻,故事在真真假假間來回,更透露劉冠廷在劇中的後段表現是輝煌演技,「錯過收看將是一大損失。」

該劇上週日(4日)播出第三週,收視成績依然亮眼。其中,分眾女性觀眾族群24-49歲收視再刷新紀錄,以0.57收視繼續蟬聯週日華語劇榜之首。在劇中飾演警察的卜學亮在上週劇情中為追查兇嫌跑到廢墟,同時間劉冠廷要趕在被發現前放火銷毀證物冰箱,現場也瞬間燃起烈火。

卜學亮分享他在拍攝這場火場戲時真的有著火,「因此每個環節都很重要,也要很小心,演員、攝影團隊都很靠近火。」因為擔心自己跟工作人員,所以希望自己可以很精準的快速完成這一場戲。劉冠廷在劇中只要驚慌失措,隋棠的鬼魂就會出現,並提醒他曾犯下的錯誤,網友一見隋棠現身,紛紛直呼:「連鬼魂都好辣。」導演柯貞年日前受訪時對著坐在身邊的隋棠說希望有機會能再和她合作,「想拍出不一樣的她。」

劉冠廷演技被導演柯貞年大讚輝煌 隋棠劇中陰魂不散引網歪樓「好辣」
網友一見隋棠的鬼魂現身,紛紛直呼:「連鬼魂都好辣。」(圖/八大)

導演柯貞年認為美麗對女演員是幫助,「有時也是一個包袱。」表示從隋棠身上看到她對表演和詮釋角色很認真,還有想法跟企圖,接著很認真的和隋棠說下次想把她弄醜,打破美麗這件事。最新兩集將於大年初二(11日)晚間八點在八大戲劇台照常播出。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