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2-07 | 周刊王

男團遇到狂粉從背後熊抱 蕭煌奇教用這招解套

男團遇到狂粉從背後熊抱 蕭煌奇教用這招解套
李吳兄弟到大稻埕永樂廣場寫春聯,提前感受年節氣氛。(圖/焦正德攝)

[周刊王CTWANT] 李吳兄弟今(7日)到大稻埕永樂廣場寫春聯、逛年貨大街,提到近日陳沂傳出「假藉合照」當街痛毆事件,兄弟三人透露先前也遇過瘋狂女粉絲趁合照從後方熊抱得不好經驗,三弟李吳鴻恩說:「拍照的時候突然從後面這樣(熊抱),女生這麼熱情,第二次我們都縮(手臂)起來。」

男團遇到狂粉從背後熊抱 蕭煌奇教用這招解套
李吳兄弟到迪化大街採買年貨。(圖/焦正德攝)

由大哥吳潤恩、二哥吳邦崴、三弟李吳鴻恩組成的李吳兄弟,自《超級紅人榜》發跡成為擂檯主後, 近日推出新專輯《PRIDE》人氣水漲船高,今三人到迪化大街採買年貨、寫書法迎新年,同時也遇到不少粉絲停下腳步要求合影。

李吳兄弟因音樂才華讓台語歌王蕭煌奇惺惺相惜,因緣際會從好友成為同門。對於面對熱情粉絲,李吳兄弟表示有跟蕭煌奇請教:「遇到這種事怎麼辦?」曾是柔道國手的蕭煌奇妙答:「用掙脫術,突然蹲下就好了。」

除了身體上的接觸,他們還遇過在老家宜蘭工作時,粉絲包車一路追,還說:「我要睡李吳家門口。」打算一路尾隨三人返家,大哥吳潤恩說:「粉絲太熱情了,聽起來就覺得應該是玩笑。」三人也表示自從發片後,越來越容易被粉絲認出,期盼新年「希望從低潮狀態越來越好,商演可以更多。」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