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4-02-12 | 周刊王

人生最痛苦新年 男星父吸「鞭炮煙霧」陷昏迷

人生最痛苦新年 男星父吸「鞭炮煙霧」陷昏迷
男星鐘盛忠父親(左1)吸鞭炮煙霧陷昏迷。(圖/翻攝鐘盛忠臉書,下同)

[周刊王CTWANT] 新年除夕夜本是一家團圓的日子,但馬來西亞男星鐘盛忠的爸爸卻因為吸到鞭炮煙霧引發氣喘,送醫後昏迷中。鐘盛忠說,「新年我經歷了人生最痛苦,最難過的新年。」

鐘盛忠在臉書發文,「新年我經歷了人生最痛苦,最難過的新年。我最不願意看到的事情發生了。和家人吃完年夜飯之後,回到家本來開開心心的一家團聚,爸爸因為喜歡看放鞭炮,不小心吸入了煙導致氣喘發作,非常嚴重。」

人生最痛苦新年 男星父吸「鞭炮煙霧」陷昏迷
鐘盛忠跟妹妹都很擔心爸爸。

鐘盛忠說,爸爸呼吸困難,身體發紫僵硬冰冷,送醫經過2次急救,爸爸的心臟停了,做了CPR又回來,之後再停一次,醫生又做CPR,「現在只能靠儀器支撐了,爸爸現在是昏迷的狀態。」醫生指出,能不能起來要看爸爸的意志力。

鐘盛忠坦言,「我們這三天都在醫院度過,真的好難過。希望奇蹟會出現,希望大家可以幫我一起禱告,為爸爸祈福,大家記得跟父母說聲我愛你,別忘了跟爸媽合照。我現在想跟爸爸說很多話,都沒辦法,爸爸你一定要堅強,一定要好起來!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鐘盛忠也說,「爸爸每次最喜歡看全家福,爸爸趕快醒來看照片!你看,是不是很好看?我們全家等著你醒來開心過年吃好料!加油加油,爸爸你是很有力量的。」

妹妹鐘曉玉也也在社群發文,貼出她握爸爸手的照片,「爸爸一定要堅強,我們大家都等你醒來,帶你回家!」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