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2-18 | 周刊王

星巴克推龍年限定新品「紅燒肉拿鐵」 有門店已售罄!顧客真實反映曝

星巴克推龍年限定新品「紅燒肉拿鐵」 有門店已售罄!顧客真實反映曝
大陸星巴克推出龍年限定新品「紅燒肉拿鐵」。(圖/翻攝自微博)

[周刊王CTWANT] 大陸星巴克近日推出「紅燒肉風味拿鐵」一事引起網友熱議。星巴克官方對此回應,所謂的「紅燒肉風味拿鐵」其實是星巴克推出的龍年限定新品「年豐鹹香拿鐵」。商品詳情頁顯示,其由「東坡紅燒肉風味醬」和濃縮咖啡融合,加入蒸煮後的牛奶,飾以東坡紅燒肉風味醬和豬肉脯,售價人民幣68元(約新台幣299元)。

《九派新聞》報導,「年豐鹹香拿鐵」是星巴克龍年限定新品,屬於臻選年味特調咖啡系列,其銷售範圍是全國25家星巴克臻選門店,臻選年味特調咖啡受到顧客歡迎,還有顧客主動到門店來詢問年豐鹹香拿鐵這款飲品。據星巴克表示,該款咖啡在武漢恒隆廣場臻選店已售罄,顧客反饋「風味比較獨特,口感綿密順滑」。

該款咖啡推出後,很多網友紛紛購買嘗鮮。其中,有一位網友分享了自己購買年豐鹹香拿鐵的嘗後感。他表示,這款「東坡紅燒肉風味拿鐵」味道又鹹又甜,他想不到咖啡裡面還真加入了「鹹肉」,甚至有些類似燉肉的味道。這種特別的口感,讓部分網友直呼,「屬實有點趕不上星巴克的腳步了」。

不過,品嘗過這款咖啡的裴女士(化姓)稱,咖啡上放了一塊豬肉脯,偏甜鹹口味,紅燒肉的風味不太明顯,喝到最後好像是有沉底的培根碎,適合獵奇,滿足好奇心。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