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2-20 | 周刊王

大陸最強狗仔搞丟手機 他證實內容恐讓演藝圈重量級遭殃

大陸最強狗仔搞丟手機 他證實內容恐讓演藝圈重量級遭殃
葛斯齊透露大陸狗仔卓偉手機不見一事,演藝圈重量級恐遭殃。(圖/翻攝自unsplash)

[周刊王CTWANT] 過去曾爆出王菲與謝霆鋒世紀復合的大陸狗仔記者卓偉,如今傳出手機丟失的事件,台灣狗仔記者葛斯齊在微博上分享此事,更透露手機裡面有上千張演藝圈的機密檔案,足夠讓演藝圈重量級塌房,並希望撿獲遺失物者可以將遺失物送到派出所處理。

大陸最強狗仔搞丟手機 他證實內容恐讓演藝圈重量級遭殃
葛斯齊透露卓偉手機弄丟一事。(圖/翻攝自葛斯齊微博)

葛斯齊透露,昨天知道卓偉的手機弄丟了,手機裡上千張演藝圈機密檔案會不會不小心炸出鍋,他表示卓偉應該沒有備份的習慣,曾經看過裡面幾張照片,都足以讓演藝圈重量級塌房。

他呼籲撿獲遺失物者,發揮愛心熱心,將遺失物交於派出所相關單位處理,好讓物歸原主,「要明白撿到卓偉的手機,那可不是普通的手機,那可是個雷呀!」。他也分享和卓偉的對話截圖,對方表示就算找不回來,有設定手機密碼對方也看不到內容。

卓偉(本名韓炳江)有「內地第一狗仔」之稱,最知名的爆料就是2014年王菲與謝霆鋒世紀復合,也曾公開陳赫與張子萱、周冬雨與田明鑫戀情。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