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2-22 | 周刊王

阿跨面表演墨鏡不離身 自曝隱疾「我的眼神不好看」

阿跨面表演墨鏡不離身 自曝隱疾「我的眼神不好看」
阿跨面透露習慣戴墨鏡是因為自己有輕微妥瑞氏症。(圖/林士傑攝)

[周刊王CTWANT] 饒舌歌手阿跨面從《大嘻哈時代2》脫穎而出,得到冠軍的殊榮,近期推出首張專輯《心》,今(22日)舉辦發片記者會,邀請台語金曲歌后鄭宜農站台,年僅22歲的阿跨面見到大前輩有點害羞,但還是向鄭宜農請教各種關於演出的問題;受訪時阿跨面戴著招牌墨鏡,透露自己有輕微的妥瑞氏症,戴著眼鏡會讓他覺得比較安心。

阿跨面表演墨鏡不離身 自曝隱疾「我的眼神不好看」
鄭宜農現身力挺阿跨面。(圖/林士傑攝)

阿跨面表演時習慣戴著墨鏡,主要是因為覺得自己的眼神不好看,原來他會不自覺眨眼,經過醫生檢查後,發現他有輕微的妥瑞氏症,除了眨眼還會常有一些小動作,但幸好都不影響生活;阿跨面也將在3月16日開唱,邀請美秀集團狗柏及盧廣仲擔任嘉賓,他與盧廣仲在今年跨年時合作,自曝是盧廣仲的小粉絲,大方告白:「我覺得這個人太有魅力,當時他跟我說『嗨,阿跨面』,我就跟朋友說如果我是女生我會愛死他。」

阿跨面表演墨鏡不離身 自曝隱疾「我的眼神不好看」
阿跨面與女友穩定交往中。(圖/林士傑攝)

雖然對盧廣仲有著滿滿的愛意,但其實阿跨面已經名草有主,與女友交往約兩個月,問及平時是怎樣的情人?他笑說:「我是最貼心、最溫柔、最帥氣的男友,出錢也很大方!」他也說不需要太浪漫,認為真誠才是必殺技,至於此次出專輯,女友是否有給與鼓勵?他語帶甜蜜說:「她很常說我是最棒的,這對我來說其實滿有用的。」

此次專輯以募資方式進行,卻讓阿跨面無端受到酸民攻擊,他坦言心情有受到影響,「大家說我明明有錢為什麼要募資,說我是詐騙,我覺得有點小生氣,畢竟是很多人一起努力,本來想要回應,但讓自己冷靜個10分鐘就算了。」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