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4-02-23 | 周刊王

7旬男駕休旅車猛撞3姐弟畫面曝 姊妹傷勢嚴重仍住院救治中

7旬男駕休旅車猛撞3姐弟畫面曝 姊妹傷勢嚴重仍住院救治中
彰化縣伸港鄉昨(22)日晚間發生駭人車禍事故,當時正通過行人穿越道的3名年幼姐弟遭休旅車猛撞,導致其中姐妹倆當場失去生命徵象倒臥在地。(圖/翻攝畫面)

[周刊王CTWANT] 彰化伸港鄉建國路一處路口昨(22)日晚間發生駭人的人車碰撞事故,當時有3名年幼姐弟正走在行人穿越道上,未料卻遭到一輛要通過的休旅車從後方猛撞,導致年僅10歲及9歲的姐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所幸在送醫搶救後均已恢復生命跡象,不過目前仍住院治療中,至於確切的事故原因及責任歸屬仍有待警方釐清。

經查,該起事故發生在昨(22)日晚間6時22分,當時這對分別為10歲、9歲及8歲的陳姓姊弟正要穿越一處路口,未料竟在建國路與美港公路三段的人行穿越道上挨撞,且肇事休旅車車速疑似相當快,除了當場將3名幼童猛力撞飛外,更造成其中的姐妹倆一度失去生命徵象。

警方指出,經初步調查,肇事駕駛為一名74歲的蕭姓男子,現場監視器也拍下,其當時駕駛一輛休旅車由北往南行駛在建國路上,隨後在行經美港公路三段路口時,疑似未依規定減速查看及停讓,且撞上正由東向西通過行人穿越道的3名姐弟,進而釀成此次駭人碰撞事故,目前確切的事故原因及責任歸屬仍有待警方釐清。

救護人員表示,在獲報趕抵現場時,只見年僅10歲與9歲的姐妹已倒臥在地,且僅剩最小的8歲弟弟意識清醒,遂連忙將傷勢嚴重的姐妹分別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及彰濱秀傳醫院搶救,並在送醫過程中持續施以CPR急救;所幸經搶救後2人皆已恢復生命徵象,目前姐姐因受有胸部挫傷、腦出血等傷勢而轉院治療中,妹妹則是因血壓偏低,暫時仍在小兒加護病房插管治療。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