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2-26 | 周刊王

小薰重現《18禁不禁》神曲 阿本驚喜現身虧「40老不老」

小薰重現《18禁不禁》神曲 阿本驚喜現身虧「40老不老」
小薰用音樂回饋一路陪伴她的粉絲。(圖/Say yes, Why?音樂會提供)

[周刊王CTWANT] 曾奪下金鐘獎迷你劇集女配角的「小薰」黃瀞怡,與二度二度入圍金曲台語歌后的蔡家蓁,昨(25日)舉辦《Say yes, Why?》音樂會,由於很接近小薰生日,多年好友阿本擔任神秘嘉賓獻上驚喜,兩人還合唱《18禁不禁》片尾曲〈甜甜圈〉,阿本開玩笑說:「以前我們是18禁不禁,接下來我們可能是40老不老。」讓小薰直說:「不要這樣,我們心態永遠要年輕!」

小薰表示從《我愛黑澀會》出道後將近20年的時間,有非常多粉絲一路支持她,讓她一直想找機會對粉絲們表達感謝,最後決定透過她熱愛的音樂傳達這份心意;而在經過疫情期壓抑後的解放,蔡家蓁也想用音樂來傳遞力量,讓大家一同面對這些改變,慢慢重建自己的內心,才因此促成了這次的音樂會。

小薰重現《18禁不禁》神曲 阿本驚喜現身虧「40老不老」
阿本驚喜現身與小薰合唱。(圖/Say yes, Why?音樂會提供)

音樂會採用Live Band方式舉行,找來了5位音樂合作夥伴一起演出,在這次音樂會中,小薰演唱多首經典歌曲,有《我愛黑澀會》時期的回憶殺歌曲,也有戲劇上對她具有代表性意義的歌曲,小薰說:「我們將歌曲重新編曲,增加音樂豐富度外,也將歌曲做更精細的調整,歌唱難度大升級,就是希望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我。」

暌違兩年再次舉行音樂會的蔡家蓁,帶來多首新專輯《彼个秘密》中的歌曲,大部分的歌曲都未曾以Live Band的表演方式呈現,對她來說是全新的挑戰,她也說:「我很重視每一次的音樂表現,這次的音樂會從籌備開始,我就一直在思考要如何讓大家更認識我的音樂及歌曲想表達的意念,想讓大家認識最真實的我。」

小薰重現《18禁不禁》神曲 阿本驚喜現身虧「40老不老」
小薰與蔡家蓁一同舉辦音樂會。(圖/Say yes, Why?音樂會提供)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