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2-26 | 周刊王

整形上百次!大陸網紅周楚娜半年減27公斤 網友:這真的好看嗎

整形上百次!大陸網紅周楚娜半年減27公斤 網友:這真的好看嗎
大陸網紅周楚娜為上鏡,半年減27公斤,消瘦身材引發網友討論。(圖/取自周楚娜微博)

[周刊王CTWANT] 大陸網紅「小z娜娜」曾自爆因從小就有容貌焦慮,所以從13歲就開始整形,至今已動刀上百次,花費超過4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758萬元),坦言:「整形的原因就是不想被嫌棄。」兩年前她如願踏進演藝圈,以本名「周楚娜」簽約出道,近期為求上鏡,周楚娜僅用半年時間就減重27公斤,過度消瘦的體態引發網友討論與關注。

周楚娜曾表示:「我在3年內整形100次,除了頭蓋骨,我能磨得全部磨了。」並坦言因頻繁進出手術房讓她留下整形後遺症,像是麻藥打太多使記憶力衰退、皮膚鬆弛、眼角膜脆弱等健康問題。近年周楚娜以演員身份進軍演藝圈活動,日前她在微博上分享日常生活照,並配文:「瘦了才敢這麼拍系列」,透露自己很久沒有碰過米飯和麵條,每天下午2點就禁食,甚至連水也不怎麼喝,在短短半年內減重27公斤。

雖然減重的過程辛苦,好幾次都讓周楚娜餓到直接去睡覺,不過她表示:「一切為了自己的理想都值得,為了夢想放棄一些東西是我應該去做的。」但過於纖瘦的身材讓許多粉絲擔憂其健康狀況,紛紛留言「不吃米飯麵條是真的對身體不好,健康最重要」、「真的好自律」、「說實話真的不好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整形過度」、「瘦成這樣真的好看嗎」、「你的免疫力肯定會失調」。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