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2-28 | 周刊王

公告廁所故障!麥當勞要民眾「去這裡」方便 網友笑罵:欺負老爺爺嗎?

公告廁所故障!麥當勞要民眾「去這裡」方便 網友笑罵:欺負老爺爺嗎?
(圖/翻攝自FB路上觀察學院)

[周刊王CTWANT] 麥當勞與肯德基身為連鎖快餐的兩大巨頭,彼此之間基本上都是維持著「井水不犯河水」的態度。而近日嘉義北港的麥當勞所張貼出來的公告,卻是要求大家去隔壁的「肯德基」上廁所,相關貼文曝光後,也引起不少網友關注,甚至更有網友笑罵說「欺負肯德基老爺爺嗎?」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他上傳了一張照片,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是一份麥當勞的餐廳公告,內容中表示因為洗手間水管堵塞的關係,目前洗手間暫不提供使用。

而原本看似普通的洗手間停用公告,卻因為下面出現「如有需求,請至鄰近肯德基」的字樣引發討論。這份由麥當勞嘉義北港餐廳所發出的公告,意外引發網友討論,就連上傳照片的網友也笑稱「肯德基:我容易嗎?」

不少網友在看到這篇貼文後,紛紛留言表示「肯德基:己所不浴 勿濕於人」、「有沒有可能肯德基生意突然變超好,於是肯德基店長需要定期請人偷偷把麥當勞廁所堵住」、「肯爺爺:小麥,你有問過我同意了嗎?」、「這不是欺負肯德基老爺爺嗎?」、「點餐也請至隔壁肯德基唷,謝謝」、「一廁抿恩仇」、「遠親不如近鄰」。而也有熟悉當地地理環境的網友笑稱「北港麥當勞附近還有家樂福,加油站啊,為何要說肯德基?」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