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05 | 周刊王

老公爽玩韓國5天!孩突爆「爸爸和阿姨一起睡」 妻一聽理由崩潰

老公爽玩韓國5天!孩突爆「爸爸和阿姨一起睡」 妻一聽理由崩潰
一名人妻崩潰表示,老公帶孩子去南韓旅遊後,孩子突然爆料老公疑似有小三。(圖/報系資料照)

[周刊王CTWANT] 「老公帶著小孩和小三出國玩…」近日一名人妻發文透露,老公帶著孩子去南韓玩了5天,沒想到回國後,孩子突然說「我這幾天都和XX阿姨還有爸比睡!」這番話讓原PO當場傻眼,完全無法接受,原PO強調,老公事前完全沒報備此事,被她質問時也不以為意,直言「女同事是為了省錢才同住」。此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看完紛紛勸原PO離婚,留言直呼「這太明顯了!」

原PO近日在Dcard上憤怒發文,透露自己與老公結婚5年,對方是大家公認的好爸爸,夫妻倆相處雖然較平淡,但也算家庭和樂,日前老公與同事相約到南韓旅遊,她因工作因素無法同行,便讓老公帶著孩子前往,沒想到回國後,竟從孩子的口中得知,老公疑似有小三的事,讓她當場崩潰直呼「老公完全沒有跟我說這件事!」

原PO得知後質問老公,對方卻不以為意表示「女同事自己去,為了省房間錢就住一起」,還強調沒有發生任何事情,原PO進一步透露,雖然自己見過該名女同事,對方也有交往多年的男友,但這個狀況仍讓她難以接受,崩潰直呼「總覺得眼前這個最熟悉不過的家人,已經不是我認識的先生了…」。

對此,許多網友看完紛紛建議原PO,「這太明顯了,不要傻了」、「先找證據、錢到手再來談,免得最後什麼都沒有」、「不要再試圖合理化了,開始蒐集證據告死他們吧」、「為了省房間錢這種理由都掰的出來,離婚協議書直接拿出來,他就會坦白了」、「完全沒講太扯,小孩在都敢同房了,如果沒人在呢」。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