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06 | 周刊王

朴星雄《我把社長解鎖了》成聲優:感覺被騙 蔡鍾協擁10億人生逆轉

朴星雄《我把社長解鎖了》成聲優:感覺被騙 蔡鍾協擁10億人生逆轉
朴星雄原以為只需要聲音演出,沒想到還要參與多次後期製作,令他直呼被騙。(圖/龍華提供)

[周刊王CTWANT] 以演技派韓星朴星雄在《我把社長解鎖了》中飾演天才社長金善柱,妻子過世後與女兒相依為命,是標準「女兒控」,然而因為一場意外,靈魂被困在手機裡,朴星雄笑說:「拍攝這部劇時,我正在忙於其他戲劇,本來還想婉拒,但導演李澈河告訴我,這是一個有趣的設定,我不需要露臉,只需用聲音演出,而且這是我與導演的第二次合作,我對他非常信任。結果,我一口氣看完了12集,原以為只需要錄音就輕鬆解決,但竟然還要參與多次後期製作,連殺青宴隔天還要繼續錄音,感覺像是被騙了一樣。」

朴星雄《我把社長解鎖了》成聲優:感覺被騙 蔡鍾協擁10億人生逆轉
蔡鍾協飾演沒有像樣工作的29歲大齡青年朴仁成,卻在一夕之間成了社長。(圖/龍華提供)

近日與日本女演員二階堂富美合作演出日劇《Eye Love You》贏得高度評價的「犬系年下男」蔡鍾協,則飾演沒有像樣工作的29歲大齡青年朴仁成,回到故鄉遭到蛇咬,本來以為即將死去,就在那一瞬間奇蹟發生,居然有支手機在呼喊,手機為了證實自己是大公司的社長金善柱轉了10億給朴仁成,並且要朴仁成暫代社長,並且幫他找出真相,朴仁成的人生迎來了意外逆轉。

《我把社長解鎖了》被譽為社畜不可錯過的韓劇,改編自韓網連載的同名小說,劇情不僅屢次反轉,還觸及現今人們關心且擔憂的AI取代工作問題,以及年輕人就業的挑戰。金衡旼編劇表示:「《我把社長解鎖了》的故事設定非常貼近當今社會,透過手機中的奇幻故事,希望能為人們帶來出乎意料的溫暖和治癒,同時在尋找答案的過程中,幫助人性覺醒,深入理解生活的真諦。」該劇3/12起,平日晚間六點,龍華偶像台MOD353首播。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