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3-06 | 周刊王

源少年邀雙嘉賓北流開唱 重現金水聯盟〈不為什麼〉

源少年邀雙嘉賓北流開唱 重現金水聯盟〈不為什麼〉
源少年將在北流舉辦《I’m Here》台北站專場演唱會。(圖/寬宏藝術x種子音樂提供)

[周刊王CTWANT] AcQUA源少年30日將在北流舉辦《I’m Here》台北站專場演唱會,今(6日)驚喜公布「VERA」中的巴比、學文、Nelson與5566成員孫協志、許孟哲,兩組重量級嘉賓,而巴比、學文、Nelson更將與黃莑茗、須弘道重現原版「原子少年」的金水聯盟合作舞台經典曲目〈不為什麼〉。

源少年邀雙嘉賓北流開唱 重現金水聯盟〈不為什麼〉
VERA成員巴比、學文、Nelson將源少年的黃莑茗、須弘道合作演唱〈不為什麼〉。(圖/踢帕娛樂提供)

對於將與重量級嘉賓前輩5566一起合作演出,盧佾暘開心表示:「這次能在有機會跟前輩一起合作非常開心,因為可以在前輩身上學到很多東西,也可以互相交流一些表演的事情。」李秉諭直呼:「沒想到竟然來的這麼快,這簡直是不太可能會達成,好感動真的很開心。」

也覺得不可思議 !身為晚輩的我真的很感謝哥哥前輩們 ,一直都這麼照顧我們這群弟弟們!」林毓家提到「可以再次合作我真的覺得非常的榮幸,也希望這一次的表演也能讓哥哥們看到我們後輩的努力,希望創造出一個獨一無二的表演。」

而另外一組嘉賓是節目中的好戰友「VERA」中的巴比、學文、Nelson,兩團將一起重現「原子少年」金水聯盟的歌曲〈不為什麼〉,當時節目一播出,5人真摯地呈現讓很多粉絲聽到感動流淚,如今又將在北流的大舞台中重現這個經典曲目,讓眾人相當期待。

對此,黃莑茗也感性表示:「很久沒有一起表演這首歌曲了,從原子結束後就沒再唱過這首歌,這次站上在北流的舞台唱,感覺會很不一樣,我覺得很開心。」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