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3-06 | 周刊王

愛莉莎莎赴韓手術…不甩「醫師1叮囑」險出事 驚魂直呼:我昨晚太亂來

愛莉莎莎赴韓手術…不甩「醫師1叮囑」險出事 驚魂直呼:我昨晚太亂來
愛莉莎莎飛韓國做鏡片植入手術,怎料竟沒有乖乖聽從醫師指示,一度眼睛出現不適。(圖/擷取自Facebook/愛莉莎莎 Alisasa)

[周刊王CTWANT]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為了解決視力問題,特地飛往南韓進行「鏡片植入」手術,雖然動刀過程一切順利,不過術後她因為沒有乖乖聽從醫師的指示,導致眼睛出現不適症狀,嚇得她驚恐直呼「我昨晚太亂來!」

愛莉莎莎今(6日)在IG限動發文表示,她近幾日做了鏡片植入手術,但是頭皮實在太癢,於是她靈機一動戴上潛水面鏡洗頭,「雖然醫生說3天不能洗頭(因為眼睛勿進水),但是我突然想到家裡有潛水用的面鏡…絕對防水(太有創意),就這樣洗了。」

愛莉莎莎赴韓手術…不甩「醫師1叮囑」險出事 驚魂直呼:我昨晚太亂來
愛莉莎莎飛韓國做鏡片植入手術,怎料竟沒有乖乖聽從醫師指示,一度眼睛出現不適。(圖/擷取自Instagram/goodalicia)

愛莉莎莎透露,由於過程中會不小心拉扯到面鏡,導致她的眼睛一度感到不舒服,「晚上就覺得眼睛怪怪的,超緊張」,所幸不久後不適感就消失了,有驚無險的經歷也讓她忍不住直呼,「還是別輕易嘗試醫生叫你別做的事」,提醒網友治療後要配合醫生叮囑,千萬別拿自己的眼睛開玩笑。

另外,愛莉莎莎也發文分享,鏡片植入手術非常順利,且「恢復過程好到超乎我想像」,貼文一出,立刻吸引粉絲留言跪求新影片,「好期待影片!想知道跟雷射差在哪裡」、「求韓國鏡片植入術的分享」、「很期待手術的影片。」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