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06 | 周刊王

蔡阿嘎員工體驗泰國浴 錄下洗浴過程被網友質疑羶腥色直呼:小孩不宜看

蔡阿嘎員工體驗泰國浴 錄下洗浴過程被網友質疑羶腥色直呼:小孩不宜看
蔡阿嘎的員工黛西記錄下洗泰國浴的過程,卻被網友質疑是在搏流量。(圖/擷取自蔡阿嘎IG)

[周刊王CTWANT] 知名Youtuber蔡阿嘎展開新企劃,他將員工分為4組,每組提供10萬元讓員工出國旅行順便拍片,影片點閱率最高的小組,每人還可額外獲得獎金。近日其中1組員工抵達泰國,還為粉絲們錄下泰國浴的過程,不過影片卻被網友質疑是為流量才播出羶腥色內容,更表示「不適合小孩觀看」,對此有其他網友回應「這影片放在大頭佛工作室的頻道,阿嘎有其他頻道是適合小朋友看的影片」。

Youtuber蔡阿嘎在去年底創辦新頻道「大頭佛工作室」,用於紀錄員工們的日常。近日他展開新企劃,將員工們分為4組,每組提供10萬元,讓員工出國旅行。不過可不是讓這些員工白白出國度假,員工們還需要拍片紀錄旅程,點閱率最高的組別,組員每人可獲得1萬元獎金。

第1組員工驊、Taco、黛西3人日前出發前往泰國,除了體驗泰國浴,還去看了猛男秀,而洗泰國浴害羞的過程也全都記錄下來。黛西在體驗泰國浴時,錄下工作人員幫她洗澡、搓背、按摩等畫面,並以馬賽克遮住裸露的部分,5日時蔡阿嘎在IG釋出泰國浴部分片段,不過跟頻道以往的風格相比,這次的內容尺度有點大,就被網友質疑「現在為流量需要這樣羶腥色嗎?小孩不宜看到吧?」

對此蔡阿嘎本人並未回應,不過有其他粉絲留言道「這影片放在大頭佛工作室的頻道,阿嘎有其他頻道是適合小朋友看的影片。」

留言區更因此吵了起來,其他網友紛紛表示「現在要找18禁東西很難嗎?怎不去教教小孩正確的性教育?」、「各位,正義魔人出現了」、「是不是沒看完整版啊,到底腥羶色在哪兒?」、「小孩不宜看你就不要給他看啊!」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