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4-03-07 | 周刊王

何如芸兒突喊「媽媽!我不要妳死」…每晚10點準時做這件事 粉絲讚爆

何如芸兒突喊「媽媽!我不要妳死」…每晚10點準時做這件事 粉絲讚爆
何如芸。(圖/翻攝自臉書/何如芸 Michelle Ho)

[周刊王CTWANT] 女星何如芸出道多年,參與多部八點檔演出,精湛演技讓觀眾印象深刻,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她的生活樂事。何如芸昨(6日)開心分享,小兒子得知她睡前必須吃藥後,竟哭喪著臉「媽媽!我不要你死」,讓她又好氣又好笑。而後續的貼心行為,讓不少粉絲看完後大讚超暖。

何如芸在臉書透露,小兒子知道她從此每天睡前必須吃一顆降膽固醇的藥之後,有一些些難過,而且比她還上心,會哭喪著臉喊「媽媽!我不要你死」,讓她忍不住直呼「欸!現在是演哪一齣啦」。

何如芸表示,小兒子會設定好鬧鐘,每天晚上10點準時提醒她該吃藥了,且無論是正在上廁所,還是電動打得正如火如荼,都會隔空大喊,甚至連她現在回台灣也一樣。何如芸笑說,「鬧鐘設定的名稱就是媽吃藥。」字裡行間都流露出母子情深。

貼文一出,許多粉絲紛紛留言「弟弟好貼心」、「太暖了啦」、「好貼心的兒子」、「有貼心懂事的孩子真幸福」、「弟弟真是個好男孩」、「好貼心的孩子,滿滿的愛」、「女兒是爸爸的小棉襖,兒子是媽媽的羽絨服,好窩心」、「好棒的孩子」、「感受到滿滿溢出來的愛」、「這樣媽媽就心滿意足」。

好友丁寧則在下方留言,「媽媽,吃藥。如芸,來喝酒。這就是孩子跟朋友的不一樣。」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